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合作媒體牆上,赫然發現台灣「唯一」媒體-PRM-Taiwan!

2018-05-09 國際行銷

在 2018 NPE 展覽現場,許多客戶已經發現於南館與西館的重要出入口,有一大面牆,牆上有許多塑橡膠產業專業且聞名的雜誌媒體。其中,PRM-Taiwan 的代展工具書封面也登出在此牆面,是台灣唯一的雜誌媒體,趕快來看看精彩的報導

自 2008 年 PRM-Taiwan 創刊以來,一直努力參與塑橡膠產業國際各大展覽,每年 6~8 個大大小小的展會,都可以看到 PRM-Taiwan 孜孜不倦、汲汲營營蒐集國際買主名單的身影。同時,也不斷與全球知名展會合作,除了提升 PRM-Taiwan 的知名度之外,更期望能透過關係連結強化 PRM-Taiwan 的影響力,進而讓台灣廠商能在全球市場上更容易被看見!


【努力耕耘必歡呼收割】

經過近十年的努力經營,PRM-Taiwan 已獲得全球許多知名展會的認同,並取得良好的合作。在 2018 NPE 展覽現場,許多客戶已經發現於南館與西館的重要出入口,有一大面牆,牆上有許多塑橡膠產業專業且聞名的雜誌媒體。其中,PRM-Taiwan 的代展工具書封面也登出在此牆面,是台灣「唯一」的雜誌媒體。能與塑橡膠產業許多資深且具有影響力的媒體,一同登台亮相,這對PRM-Taiwan來說是一種肯定,不僅與有榮焉,更有滿滿的感動!這代表 PRM-Taiwan 越來越被國際看見,也宣告 PRM-Taiwan 在全球塑橡膠產業中立足深耕!

未來,PRM-Taiwan 團隊會更用心經營,因為我們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成為塑橡膠產業買主與供應商的橋樑,將優秀的供應商資訊提供給全世界的買主,也讓買主能精準找到吻合需求的供應商。

美國展的特派員 Abee 為大家見證這感人的一刻

有到美國展的廠商們,PRM-Taiwan 的攤位在 S230-11,趕快來找我們敘敘舊聊聊天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