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雅式集團40周年感恩有你

2018-04-25 普拉活動

CHINAPLAS主辦單位雅式集團今年適逢成立40周年,在CHINAPLAS2018開展第一天,雅式集團在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北廳,舉行榮耀與共、感恩有你雅式四十周年“尊貴合作夥伴”頒獎盛典,趕快來看看


CHINAPLAS主辦單位雅式集團今年適逢成立40周年,在CHINAPLAS2018開展第一天,雅式集團在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北廳,舉行榮耀與共、感恩有你雅式四十周年“尊貴合作夥伴”頒獎盛典。頒發獎項給這四十年來一直陪伴雅式成長的展商和合作夥伴,以感謝他們對雅式集團多年的支持,以及在塑橡膠產業的付出與貢獻。  

雅式集團主席朱裕倫在頒獎典禮致詞說:「1978年,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同年雅式在香港成立。歷經40年的發展,雅式集團從成立初期的幾名員工,壯大到今天的300多名員工,業務覆蓋展會、會議、線上線下媒體;雅式集團所舉辦的展會也發展成為一個為全球供應商及買家對接交流、提供高端技術發佈的國際平臺,讓中國看到世界的同時,也讓世界看到中國。CHINAPLAS之所以能穩居亞洲以至全球領先國際橡塑展的地位,展會能夠取得成功,都離不開合作夥伴及展商無間斷的支持!」

雅式集團40年的輝煌榮耀,朱主席也自我期勉:「期望雅式能繼續和大家乘風破浪,自我超越,不忘初心,不負時光,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奮鬥不息!」

在頒獎現場,有機械設備、化工原料等40家海內外一流的展商獲得了“尊貴合作夥伴”獎,其中台灣區代表展商富強鑫、全立發也榮幸獲獎,一同見證雅式四十年的榮耀。

在此,普拉瑞斯和PRM-Taiwan也開心地祝雅式集團:「四十週年,生日快樂!」做為雅式的台灣廣告代理,更親身感受雅式的成功與努力,相信未來會更加突破、締造更耀眼的成績。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