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給自己與品牌一個機會,讓土耳其更認識您!!

2017-09-07 普拉活動

目前土耳其代展工具書的採訪稿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還在猶豫不決讓買主更認識你的機會嗎?
PRM
告訴你為何要參加土耳其展取得先機

目前土耳其代展工具書的採訪稿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還在猶豫不決讓買主更認識你的機會嗎?
PRM
告訴你為何要參加土耳其展取得先機

2017 Plast Eurasia ISTANBUL
12/06-12/09舉辦在伊斯坦堡的2017國際塑橡膠展
14個展覽館,參展面積高達100,000平方米
來自全世界47個國家及區域的1134家參展商
來自107個國家及地區近五萬名的專業買主



土耳其內需市場

土耳其做為歐亞新經濟勢力體於2016年統計人口達7,951萬,是全球第17大。土耳其經濟快速成長,高居歐洲國家及OECD國家之首。其中以營建、製造、零售業表現最佳。也因經濟增長強勁,中產階層的冒升帶動消費力增加,世界銀行經濟學人雜誌都已將土耳其列為是不容忽視的新興市場。


塑膠市場分析

塑膠是土耳其新興工業中發展最快的產業之一,產量年增長率達13.5%,未來幾年內仍有不低於15%的增長空間,塑料消費量將達到750萬公頓,在歐洲中僅次於德國的第二大塑料加工國家,世界第七大塑膠生產者。根據土耳其塑膠工業聯盟(PLASFED)之報告,塑膠製品之產值達343億美元,較2014年增加17%2015年之塑膠產品出口額達45.8億美元,較2014年增加13%2015年之進口額則為29億美元。


土耳其的塑橡膠加工機械仰賴進口,85%的橡膠和70%的塑膠機械是來自別的國家


土耳其周邊市場

土耳其地處歐、亞、非三洲中間,號稱「歐亞陸橋」能吸引來自歐洲、中東亞、北非等周邊國家的專業買主,除了戰事相對穩並,在經貿的進出口方面也未受限制,還是歐盟海關同盟的一員,是理想的貨品中轉站及分銷中心,也是試試周邊國家市場的好機會。

其中中亞地區面積達2,300萬平方公里,35,000萬人口,GDP總值達12,000萬美元,外貿總值7,000億美元,近年平均經濟成長率近10%,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地區。

另外,土耳其出口商皆遵循歐盟和國際標準規範,大多產品皆有CE認證,這種快速採用製造標準正是促使此產業成長的主要動力,亦是能在國際市場保有競爭力的重要因素。

國家貿易政策

土國經濟部訂定2023年於土耳其建國百年,出口貿易額達5,000億美元,成為世界前10大經濟體。為達此目標,須將其產業由技術層次低、勞力密集逐漸提升,走向高附加價值,吸引高科技投資。具體措施包括:(1)針對個別產業給予研發補助,提升產品外銷競爭力。(2)以國家名義參加國際性展會,包括:綜合性、專業展,籌組目標市場採購團等。(3)協助及促進中小企業外銷。(4)提升品牌形象,增加國際知名品牌數量。(5)使伊斯坦堡成為國際服裝、展覽及貿易中心。(6)規劃產業聚落(cluster)中心,提升國際競爭力。(7)改善整體物流設施。   


土耳其地理基本小資料
地理: 陸地總面積達780,576平方公里,略小於巴基斯坦。
北臨黑海,與羅馬尼亞、烏克蘭和俄羅斯相望;
南臨地中海,遙望賽普勒斯、埃及和以色列;
東臨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伊朗、伊拉克和敘利亞多國接壤;
西臨愛琴海,並在西北部與希臘以及保加利亞接壤。


看了土耳其近期的市場資料,有沒有消除您對這塊陌生市場的疑慮呢!

給自己與品牌一個機會,讓土耳其更認識您
土耳其採訪稿剩下最後一名,讓PRM跟您一起出征土耳其,藉由PRM代展工具書讓您大展身手


>>什麼是PRM代展工具書? 讓阿兜仔跟你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EyoQMg4LTc&list=PLxzmC_53yWxwMkN1nhZA5Ls3fozdJZcjG&index=6


>>不相信PRM-Taiwan的效力? 聽聽買主們的現身說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sEfjtGrgE&list=PLxzmC_53yWxwMkN1nhZA5Ls3fozdJZcjG&index=3

>>網路行銷正夯,我們創建PRM-Taiwan專屬塑橡膠B2B平台
http://www.prm-taiwan.com/



歷屆普拉抱報土耳其展覽報導點連結瞧一瞧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