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中國】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

2017-05-18 普拉活動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第一天在滿滿的買主人潮中結束了,這次普拉瑞斯派出12員大將,透過在展場上的專業分工,為台灣廠商進行攤位裝潢設計、蒐集買主詢問函、平面影片採訪及業務服務。

【吹袋、原料、射出、橡膠機械詢問熱度高】

此次台灣展團被安排與橡膠機械專區同一個展館,為數不少的中國當地買主在詢問橡膠機械,東南亞、中東、印度買主對吹袋機、射出機和原料興致勃勃。所以,有越來越多的買主直接到我們的攤位上詢問指定的廠商,這也是 PRM-TAIWAN 十年深耕之下的開花結果。

 

 

【中國廠商數量、規模穩步上升】

根據採訪小組 Lexie、Kate 回報發現:區域市場正在重新布局與資源整合。國際廠商在中國廣設分公司、廠房,加上中國當地的廠商,近幾年來 CHINAPLAS 展會上,中國廠商的數量、規模穩步上升。接下來我們也會陸續曝光中國、國際廠商的文字採訪、採訪影片,敬請期待。

 

【展務能力再次躍進】

關於本次普拉的展務,展務負責人Asa 統計回報,開展第一天有八成攤位訪客樂意填寫詢問函,展館內隨處可見我們發送的 PRM 代展工具書和 A3DM。這一切都要歸功展務負責人 Jessie、Asa、Kate 於對 25 位禮儀、展務工讀生素質的掌控及管理,我們也期待在接下來的兩天展期,能夠帶回更多詢問函,繼續為台灣機械發聲!

接下來兩天,普拉瑞斯的熱情只增不減,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請不吝到我們的攤位上來,真實體驗、實地感受到普拉瑞斯使命表達的服務精神!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