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第31屆中國展前媒體日—最新亮點搶先看

2017-05-17 國際行銷

照慣例在2017Chinaplas開展前一天,主辦單位邀請超過70多位中外媒體記者參加媒體日,匯聚了此次推出新技術、新亮點的展商,向全球塑橡膠媒體記者發佈新聞記者會,宣傳此屆Chinaplas即將展出的重點。

今年參與新聞發佈會的展商有:EASTMAN(伊士曼)、ENGEL(恩格爾)及WINTEC(贏泰)、中國鑫達、ARBURG(阿博格)、Krauss Maffei(克勞斯瑪菲)、DOW CORNING(道康寧)、DU PONT(杜邦)。當然還包括主辦單位雅式展覽公司的朱董事長及Ada總經理,公佈今年展出的重點,並帶來一連串驚艷的增長數字。

 

  

 

 

Chinaplas年年成長!技術含量再升級!】

今年展出面積高達25萬平方米,參與展出的廠商超過3,465家,來自160餘國,另有超過1100家原材料參展商,預估人潮超過14萬人次。其中有15%是首次參加Chinaplas,這樣亮麗的數字比去年的上海展又更上層樓!

今年以「綠塑創新 智造未來」為主題,延續工業4.0的議題,且今年的展商很多都是以此為主題,並有專業的「第二屆工業4.0論壇」,更明確地提出具體的標準與實例交流。還有很多精彩的同期活動,滿足多元不同的產業族群,豐富又專業的論壇交流,讓2017Chinaplas更具可看性。

 

雅式董事長朱裕倫先生特別提到,過去這一年中國面臨急遽的產業轉型,而Chinaplas正好是提升中國技術與產品質量,同時讓中國製造躍上國際舞台的最佳平台。因此,Chinaplas不再僅僅只有交易、交流的功能,更加強技術含量。不同以往,今年展商紛紛秀出他們的最新技術、最佳整合方案,讓Chinaplas呈現更專業的面貌。

 

 

  

 

【七家新聞發佈會 劇透2017Chinaplas展出亮點!】

伊士曼以工程塑料見長,今年推出最新的突破性工程生物塑料––TREVA,具有三方面的優勢:可持續性、終端應用性能、設計自由度和品牌差異化。成份一半來自於樹木中的纖維素,不但具有優異的耐化學腐蝕性,更能承受皮膚油脂、家用清潔劑及防曬油等高刺激性的化學品。

中國鑫達是新聞發佈會現場唯一的中國展商,是中國複合材料綜合解決方案的佼佼者。此次在Chinaplas帶來汽車、3D打印、軌道交通、食品包裝、日用家居等許多應用領域的創新整合解決方案。

道康寧──陶氏化學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在媒體日上推出Dow Corning 43-821添加劑。這是一種可用來解決有機磷等傳統阻燃添加劑含量過高,所造成的PA化合物機械性能下降,和腐蝕性問題的先進有機硅技術,為改性材料生產企業、電氣及電子元件商帶來重要優勢:可減少有機磷添加劑的需求量,以極低負載來提供較高的阻燃性能,避免材料阻燃性能的過度設計。

恩格爾的inject 4.0已邁入工業4.0的成熟期,採用模塊化設計,面對快速變化的需求作出靈活的響應,獲得更高的效率、生產力、靈活性以及產品質量。確實落實恩格爾的座右銘「逐步實現智能工廠」。

阿博格在媒體日上公布2016年的合併銷售額已達6.3億歐元,連續三年刷新紀錄。今年展出兩台液壓和電動Allrounder的自動化注塑機,及用在工業增材製造的Freeformer,將展示如何生產醫療產品、液態硅橡膠智能手機外殼和航空航天產品。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業部於此次展覽推出三款高性能材料之外,正式進軍3D打印行業,並立即為用戶帶來3D打印技術的各種好處,像是:更大的產品設計自由度,減重、縮短產品開發周期,大幅提升樣品制作,部件生產和大批量定制的效率。

克勞斯瑪菲自去年被中國化工集團收購後,正進一步與其橡膠機械工廠整合,帶來三大優勢:增強產品系列、優化生產品質、預先部署國際化。2017Chinaplas將發表全新的PX系列全電注塑機,具備廣泛的合模及注塑單元可以選擇,達到靈活生產與縮減能耗。

 

  

最後在晚宴上,埃克森美孚與贏泰宣佈正式結為戰略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助攻中國塑料加工行業轉型升級。藉由贏泰在高穩定性能的注塑設與嚴謹務實的服務理念,加上埃克森美孚擁有超過150年的潤滑管理經驗,雙方皆預期強強聯手下,共同幫助塑料加工企業有效降低成本、提升效能、加強生產力,讓用戶更能得心應手的創造最佳效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