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17年桌曆發行!

2016-12-14 普拉活動

萬眾矚目、千呼萬喚、Facebook粉絲瘋搶的2017年塑橡膠業界專用桌曆到貨啦!普拉瑞斯正式邁向第10週年,10年來感謝客戶的陪伴和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一起創造下一個輝煌10年!

【索取狀況空前熱烈,加碼再版印製!】

今年桌曆才剛推出,普拉瑞斯Facebook上的粉絲們一夜間就一搶而空!除了加碼發送給粉絲外,我們也立即決定加印,保障我們塑橡膠客戶們的權益!近期就會透過郵寄等方式送達各位手上囉!



Facebook貼文及熱烈貼文



【跟著普拉小編偷看新桌曆!】


 10週年紀念,10實在在的好厝邊!

 Hero 感性發表10週年心內話,心路歷程並非一言兩語可述,感謝有你。



 年年創新,新產品不可少!

 猜猜這眉眼是普拉瑞斯的哪位夥伴?趕緊翻開桌曆找出他是誰!


 普拉產品不難,難的是善加利用!

 大家約個時間,我們出場地,你們出人,一起坐下來______。


 貼心展期一覽無遺!

 塑橡膠桌曆最重要功能之一,安排行程、跟催進度不怕忘。


 你發現了嗎?我們對「它」做了一點小改變!

 變平又變圓了,顏色也和之前不太一樣,拿起舊桌曆比對看看吧!



如有塑橡膠界廠商需要,亦歡迎來電索取,數量有限敬請把握。請直撥 04-2451-7070 #228 江小姐。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