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展國際廠商影片採訪(四)ENGEL、Wintec

2016-11-29 國際行銷

最後兩家終於剪完囉!身為ENGEL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來看看Wintec對自身在市場上的區隔和展望!


【ENGEL】展出多台機台,銷售及服務經理Gero Willmeroth形容,此次ENGEL的展出簡直就像煙火盛放一樣,除了展示ENGEL在工業4.0,已可以提供相當良好的解決方案,在「智慧工廠」的概念下,提供智慧機械、智慧製程、智慧服務,Willmeroth也分別一一為我們詳盡介紹。




【Wintec】2014年9月在中國常州正式成立,是ENGEL集團全資設立的子公司,2016首次在K初試啼聲。Wintec主要面向亞洲市場的中端客戶,提供鎖模力450-1750噸之間的機型,透過標準化達到量產的目的,降低購入成本及門檻。銷售副總Mark Feng也在採訪中自信的表示,2017年年銷售額可以增長40%以上,並在三年內達到5-6億人民幣的年營業額。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