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Show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台灣精選廠商直擊 Ⅰ:瑋禮-專用機種新體驗

2016-10-24 產業動態

每年全球走踏十餘國展覽的瑋禮企業,重視機械品質與服務,以客戶體驗回饋為最高標準,研發各式凹版印刷機、貼合機、徒佈機等機種,近 40 年來累積穩定並富有彈性的市場經驗。


每年全球走踏十餘國展覽的瑋禮企業,重視機械品質與服務,以客戶體驗回饋為最高標準,研發各式凹版印刷機、貼合機、塗佈機等機種,近 40 年來累積穩定並富有彈性的市場經驗。

 

本屆德國K展,以中東、印度市場詢問度最高,並陸續有歐洲國家廠商前來探訪。業務經理 Klive 指出,歐洲需求與亞洲截然不同,使用習慣需重新設計打造,包含今年主推的 WRP-HI-1300-8C 高速型微電腦凹版輪轉印刷機,以及多台專用機,以客製需求為歐洲廠商量身訂作,給予歐洲廠家更多新的期待。

 

    

 

 

瑋禮企業品牌主力市場在中東與東南亞,座落於台灣台中市,對台灣機械提供的品質與服務引以為傲,亞洲品牌近年來陸續推展至全球市場,該實力已迫使歐洲廠商紛紛讓價,業務經理 Klive 認為,台灣團結的力量,可為全球帶來更大的期待價值,瑋禮以身作則,親力親為為台灣走出去,期許瑋禮在東南亞的美名可蔓延至全世界。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