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開展啦!台北展第一天特別報導

2016-08-13 國際行銷

眾家廠商預備已久的2016台北國際塑橡膠展,終於在今天(8/12)登場。

眾家廠商預備已久的2016台北國際塑橡膠展,終於在今天(8/12)登場。普拉小編特地前往開幕典禮,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今年計有533家廠商參展,2,582個攤位,是歷年來最多參展商的一屆展覽,更是亞洲第二大展,預期可吸引2,700位以上的國外買主,主辦單位對這次展出可說是信心滿滿。


除了國內知名大廠,今年外商也有上百家參與,雖以中國廠商為大宗,此次也吸引ARBURG,GURISWITTMANN、西門子、巴斯夫等知名大廠共襄盛舉。不過,小編今天上上下下走了幾遍,第一天的人潮,雖然未如預期多,但來訪者均是有備而來、做足了功課,採購對象亦相當精準,不像以往走馬看花、抱持觀望,我們也期待明天有更多的買家現身展場。


值得一提的是,透過普拉瑞斯的品牌改造,今年有逾20家的廠商,在展場上展現新一代的品牌形象。用了幾十年的Logo,不管是瞬間轉變、或是逐漸變化,究竟在品牌改造的心路歷程如何?蘊藏了何樣的品牌理念與故事?接下來的幾篇普拉抱報,我們將以FB直播、平面採訪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