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台北包裝展順利落幕!

2016-07-07 國際行銷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在上月25日落下帷幕,和食品、食品加工設備、清真產品、飯店用品展合辦的五合一展覽果真吸引到相關產業的上中下游廠商前來參觀,據大會統計,今年展會迎來超過66,000名觀眾入場,其中包括約7,500名的國際買主。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在上月25日落下帷幕,和食品、食品加工設備、清真產品、飯店用品展合辦的五合一展覽果真吸引到相關產業的上中下游廠商前來參觀,據大會統計,今年展會迎來超過66,000名觀眾入場,其中包括約7,500名的國際買主。


【買氣旺盛,買主有備而來!】

包裝機械設備如同往屆被分隔在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但大多數攤位的人潮依舊不減,不少廠商反應今年展覽狀況不錯!有廠商回饋,今年多數買主都來自台灣,且已經做好功課,到攤位上針對需要的機台詢問,甚至希望展後能直接運走、投入生產線。可見雖說經濟仍不景氣,「民以食為天」的文化還是鞏固了食品相關產業的需求量,也許也印證了小資經濟當道的氛圍。另外今年也看見比較多的環保、創新材料相關主題展出,生產新式食品容器「台灣龍」的「瑞巨塑膠工業」即和塑膠中心聯合舉辦「聚丙烯發泡材料應用及技術研討會」,提倡可取代寶麗龍的隔熱、保冷、抗酸鹼的PP發泡材料,現場可說是座無虛席。

圖片出處:http://www.taipeipack.com.tw/zh_TW/index.html


【普拉瑞斯 x O!!bag 跨界聯合展出】

許多觀眾經過我們的攤位,不禁好奇詢問「你們是做什麼的?」認識普拉瑞斯比較久的客戶們都知道,O!!bag是我們的姊妹品牌,以不織布袋為主要產品,在這次包裝展上的成績也非常亮眼!近幾年微型創業當道,前來詢問的大多是小商家、自產自銷店家,傳統的多層包裝對他們而言除了成本較高外,也相當不環保,因此前來展會尋找新的食品、禮品包裝材料。O!!bag許多與眾不同的設計、袋型詢問熱度相當高,充分發揮可客製化設計、生產的優勢!也歡迎大家造訪O!!bag網站唷(點我跨界)!


【包裝論壇8個展商席位最後倒數】

8/4、8/5即將在上海舉辦的CPRJ包裝論壇已經進入報名倒數階段(點我看論壇介紹),中糧包裝、青島貝里(美國Berry集團)、美國普派包裝、上海紫江集團、強生、法國阿蓓亞(ALBEA)、嬌蘭佳人等大咖買主都已經準備好了!第二天的參訪工廠-上海光明乳業也已經洽談好了!展商名額陸陸續續被占走了,有興趣的廠商千萬不要再錯過囉!速速拿起電話撥打04-24517070,專人為你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