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採訪影片

2016-05-17 產業動態

Chinaplas大會、廠商採訪影片剪輯完成了!來聽聽主辦大會、HUSKY、博創對自家公司的介紹以及對此次中國展的看法。

Chinaplas大會、廠商採訪影片剪輯完成了!來聽聽主辦大會、HUSKY、博創對自家公司的介紹以及對此次中國展的看法。另外還有富強鑫、威得客、達意隆的採訪影片仍在趕工剪輯中,請大家再稍待一會兒,預計下周影片就會出爐囉!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

 

【大會】Chinaplas邁入第三十屆展會的同時,中國近幾年也進入「新常態」階段,經濟成長趨向平緩,今年也是中國第十三個五年計畫的開端。雅式集團副總經理梁雅琪即說明,Chinaplas一直以來都相當注重展會與市場脈動的同步。因此在這次的展會中,大會所推動的主題、活動都圍繞著「創新、高新材料、節能環保、自動化科技」的趨勢。未來Chinaplas漸漸地朝向以新科技為主的展會,而非僅僅是以往大家所認為的一個商貿平台。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

 

【HUSKY】主要的三個服務項目分別為醫用塑料、熱流道設備及飲料包裝成套解決方案,在這次展會中分區展出,並陳列了相當多的展品。亞太區飲料包裝銷售副總裁Aurelien Bastien認為,HUSKY之所以在飲料包裝產業具有領先優勢,除了長年下來投入研發、提供優質的機械外,還提供了完善的成套設備,並由4000多位專業人士的團隊給予360度全方位、最好的服務與產品。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

 

【博創】距離上次普拉瑞斯的採訪已經過了六年的時間!袁中華總經理特別指出,在2015年之前,還處在穩紮穩打的階段,直到2015年博創入選國家2025智能製造的示範,帶領起注塑行業智能製造的風潮。袁總經理也提到,比起前幾屆,展會的人潮更熱絡了,在一些主流企業、智能製造的區域更為明顯,代表著對經濟復甦的信心。對博創來說,2016年是一個將智能製造的概念實際落實的年份,未來除了持續整合資源投資在智能製造上,也會不斷改良、精進機械的品質、穩定度、可靠度、效率,在目前新常態的狀態下,繼續穩紮穩打、往前推進。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