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中國塑橡膠展邁入第30屆!

2015-11-12 國際行銷

塑橡膠業界公認為亞洲第一、全球第二的「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將於2016年4月25日至28日於上海舉辦第三十屆展會。

塑橡膠業界公認為亞洲第一、全球第二的「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將於2016年4月25日至28日於上海舉辦第三十屆展會。

 

【三十年如一瞬】

Chinaplas於1983年在北京首辦時,展覽面積只有兩千多平方公尺,其中海外占了超過九成的參展商。當時中國的生產技術水準較低,參訪者主要目的為觀摩國外的先進技術。現在中國已躍升為製造業大國,Chinaplas也已發展成雙向性平台,不僅展示進口產品,亦成為中國機械設備出口的一個重要平台,每年吸引來自150多個國家的海外參訪者,佔總人數的30%,可見在國際展會地位上的提升。

 

 

【三十而立,堅毅不搖】

2016年Chinaplas將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行,展出面積超過24萬平方公尺,預計逾3,200家展商參展,並吸引超過14萬名觀眾造訪,其中,德國、奧地利、意大利、瑞士、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等將組織陣容龐大的展團參與。此外,大會設立的主題專區將增加至16個,「自動化科技」、「複合及特種材料」和「回收再生科技」專區首次亮相上海。另外,此次展會也會探究目前最新、最完整的塑橡膠科技,包括「高智能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系統」、「工業機器人」、「功能性高分子材料」、「先進複合材料」、「塑料回收」等。

 

 

【綠塑創新,智造未來】

在中國,橡膠產業和其他的製造業一樣,正進入一個升級轉型、智能製造的新時代。各大工業先進國家,為了新時代的轉變及提升自身競爭力,紛紛制定了相應的國家戰略,如德國「工業4.0」、美國「先進製造業夥伴計劃」及日本「機器人新戰略」等,中國也提出了「中國製造2025」,開啟了中國製造業由量大變強大之路,透過「智能製造」來適應新的市場環境。 明年Chinaplas將會以「綠塑創新、智造未來」為主題,聚焦更多關於環保、創新和智能製造技術等高科技技術,以回應行業最新的發展需要,及扶助企業在新時代中開拓商機。

 

【Chinaplas官方網站】

 

【Chinaplas相關網頁】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