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越南】VietnamPlas 2015 越南橡塑膠展

2015-09-18 普拉活動

VietnamPlas 2015 越南橡塑膠展,每一次的展覽都是普拉瑞斯為台灣奮鬥的時刻,精銳盡出、無所保留。

為了這次的 VietnamPlas 2015 越南橡塑膠展,我們的展務人員可是從數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在出發前一天,三大型男晚上相約公司一一清點所有事項及物品,隔天一大早帶著普拉瑞斯所有員工的祝福前往機場。

所有在展場上與我們見過面的朋友,都知道繞場宣傳活動是普拉瑞斯一直以來堅持的傳統。這次由我們的頭號型男-Guido負責帶著展務人員繞場,替台灣廠商曝光宣傳。另外,普拉瑞斯的展場服務,包括詢問函填寫率、名單蒐集量、代展工具書與 A3DM 的發放狀況都相當良好!目前工具書和 A3DM 所剩不多,有需要的朋友要趕快到攤位 229 索取唷!那麼現在就來看看剛從越南傳回台灣,熱騰騰的照片吧!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