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中國塑橡膠展況影片拍攝--最後3席名額!

2015-04-20 國際行銷

他,到底要說甚麼?29屆中國塑橡膠展於琶州會館熱烈展開,現場人山人海,多家來自台灣的廠商紛紛在現場展示出最新的機種與技術,吸引不少買主駐足!此外在台灣展區也出現了專業攝影團隊為台灣展商紀錄現場實況,記者目前看到左前方的攝影團隊是台灣的普拉瑞斯,右方也出現另一組攝影人員,還是普拉瑞斯!

【他,到底要說甚麼?】

天氣預報:2015.05.20 中國廣州 天氣晴朗 氣溫28-35

本日頭條:

29屆中國塑橡膠展於琶州會館熱烈展開,現場人山人海,多家來自台灣的廠商紛紛在現場展示出最新的機種與技術,吸引不少買主駐足!此外在台灣展區也出現了專業攝影團隊為台灣展商紀錄現場實況,記者目前看到左前方的攝影團隊是台灣的普拉瑞斯,右方也出現另一組攝影人員,還是普拉瑞斯!

 

 

他,到底要說甚麼?

中國展倒數30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