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品牌設計 / 文章

打造品牌進化中

2015-01-28 品牌設計

2015年對普拉瑞斯而言有個最為神聖重要的使命--『打造品牌x推向國際』。大者恆大,越是知名的國際品牌大廠,成為客戶選擇時指名度最高的廠商;至於低階市場仍在紛擾的價格戰中沉浮,而中階水準的廠商,為了一躍進入高端水準,也為了擺脫混亂的價格大戰,於是紛紛開始建立自己的品牌,期許透過品牌達到宣示,也代表一種改頭換面,跟上時代潮流的態度,這在大規模的國際展覽上,便可以看到各個品牌一較高低的情景。

2015年對普拉瑞斯而言有個最為神聖重要的使命--打造品牌x推向國際』。

為什麼要這麼定調呢?深耕塑橡膠產業已經邁入第八年,普拉參展紀錄也將近百次,看著這個產業界的變化,國際大展上越來越多的廠商加入,幾波的全球經濟上沖下洗的震盪過後,逐漸呈現市場分水嶺。

 

大者恆大,越是知名的國際品牌大廠,成為客戶選擇時指名度最高的廠商;至於低階市場仍在紛擾的價格戰中沉浮,而中階水準的廠商,為了一躍進入高端水準,也為了擺脫混亂的價格大戰,於是紛紛開始建立自己的品牌,期許透過品牌達到宣示,也代表一種改頭換面,跟上時代潮流的態度,這在大規模的國際展覽上,便可以看到各個品牌一較高低的情景。

 

正因為市場這股趨勢興起,普拉瑞斯在努力為客戶打通國際舞台的通路過程中,也積極建構屬於台灣塑橡膠業,屬於普拉瑞斯的國際品牌形象,去年全新改版的PRM 線上展覽館正式上線,成為許多國外買主購買台灣設備的指名品牌,同步搭配展場上發放的PRM代展工具書以及國際電子報,普拉瑞斯建立了一個專屬台灣品牌的網際通路平台。

 

 

於此同時,品牌當然不是空想成形,為了提供客戶更專業的打造品牌服務,2015年開始,先從內部開始做全面品牌改造,不管是外在的形象(美姿美儀訓練)、內在的腦袋革命(品牌課程)或是專業技能強化(內部專業訓練以及月會),普拉瑞斯備妥戰力,只為替您『打造品牌x推向國際』!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