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杜拜展後影片採訪-LAHAIROI&世林&旺全

2015-01-28 國際行銷

包裝產業在中東地區可說是百花齊放,各家爭鳴,其中與台灣廠商合作將近二十年的LAHAIROI,看著市場長期的成長變化,是怎樣的策略讓他們能夠屹立不搖?身經百戰的世林機械,雖然是首次參加杜拜展,但表現亮麗,是怎樣的市場策略讓世林能夠在眾多展商中脫穎而出,吸引買主目光?在中東深耕多年的旺全,來到素有中東大門之稱的杜拜展,更是如魚得水,客人絡繹不絕,到底是怎樣的經營策略,能夠讓旺全備受買主青睞?普拉採訪團不藏私,精彩影片完整呈現,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將近二十年台灣代理經驗  熟悉市場運作屹立不搖

LAHAIROI PACKAGING SYSTEM FZE 業務經理 Mr.Michael Ibrahim

LAHAIROI 主要代理各式相關包裝機械的代理商,與台灣廠商合作長達18年的時間,與供應商隨時保持良好關係和提供完善的服務給戶,是LAHAIROI在中東市場成功打響名號的不二法門。此次帶來的機器基於場地關係,都是屬於較小型的包裝機器。由於LAHAIROI代理約有17項多種不同類型的包裝機器,在於專業技術人才的訓練上,特別派送人員至台灣或義大利等地區學習與訓練,如此一來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給予客戶。 Mr.Michael Ibrahim 表示LAHAIROI2014年的中東市場表現出色,在未來將會持續進步,創造更高佳績。

 

 

全球佈局策略縝密  首戰杜拜表現亮麗

世林機械  業務經理  陳映頻 小姐 

全球市場佈局縝密的世林,今年參加杜拜展前,便已進行一連串的網路邀請計畫,積極曝光中東與全世界買主到此蒞臨,並以展機實作介紹,吸引更多買主們的好奇心。讓世林在首戰的杜拜,便獲得前所未有的回饋,吸引全場目光,可謂是世林參與國際間各大塑橡膠展中最豐收的一次勝利。從2014台北展持續延燒的效應,世林展示的回收機與吹袋機已受到市場上的矚目,業務經理Aria也透漏,世林的產品同樣受到當地買主的青睞,展覽期間每天都接收到超過一百位買主詢問,座無虛席的攤位表現出世林的熱門程度。從此次世林於中東市場熱絡的超高詢問度,進而可知當地買主相當滿意台灣製機台的品質和價格,相信未來台灣各大廠商均能在中東市場逐漸佔有一席之地。

 

 

高度彈性因應市場需求  打響品牌名聲

旺全機械  業務經理  陳亞森〈Yarzar Khan〉先生

致力於製袋機製造與研發的旺全機械,經營已有20個年頭,全世界行銷超過50個國家,開發至少100多樣符合市場需求的製袋機,開創至今積極於全球各大塑橡膠展覽與買主接洽,高速因應市場的彈性機制,讓旺全這塊不算老字號的機械品牌,也能擁有不小的名聲。旺全除了在技術上的優勢外,也非常重視品質與客服。今年參加的杜拜展,旺全位於台灣館的中心位置,特別展出2款製袋機種,提供買主更多選擇,展覽期間在眾多製袋機廠商,是相當受矚目的廠商之一,買主詢問度相當高,四天下來也得到了很好的回饋。客服方面,業務經理Yarzar善用網路社群工具,也會使用影片提供技術指導,讓旺全在售服上得到很大的肯定。Yarzar也在訪談中透露,下屆將會帶更多最新機種,滿足更多的中東市場需求。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