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影片採訪【威得客】【TSP】

2014-12-27 產業動態

人們對於科技進步的渴求,造就腳步快速的市場運作模式,合作共創雙贏的商業模式儼然成為市場主流,成立時間不長的威得客歐洲分公司,善用代理商掌握市場契機,搭配新的研發產品,蓄勢待發前進市場的意圖明顯可見。土耳其最大代理商之一的 TSP,積極爭取各國代理權,除了市場開拓之外,也積極培養自身的技術團隊,充分展現在地代理的優勢!


全球布局有遠見 研發技術再上層樓

威得客﹝歐洲 ﹞ 總經理  Mr. Burak Boray

歐洲威得客雖成立時間不長,但已在世界各地培養許多互動良好的代理商,更在全球各重要區域設立自己的辦公室,進而更能掌握該地區的市場趨勢。布拉克先生特別向我們介紹新的控制器,為一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從介面設計到前置作業的規劃和想法共耗費的三年的時間研發製作,其中心思想是能讓所有的使用者和操作者更容易操作機械手,解決客戶因缺乏專業操作員而造成運作不便,而土耳其正是自動機械手相當缺乏的地方,對於威得客來說是具有龐大潛力的市場,目前已開放一些使用者試用此功能,期許能在明年可以全面釋放給使用者。除了提高銷售量和業績之外,威得客更重視客戶們的生產效率和品質,期許客戶們能藉由一整套全面的機械手,節省成本和人力的花費,這就是威得客的終極目標。

 

 

積極爭取各國代理 服務與技術並進

TSP  開發經理 Mr.Bülent Yüksel﹝中﹞/ 業務經理 Mr.Bariş Biyikli

今年再度訪問到土耳其最大代理商之一 TSP。與前屆相比,TSP又更加成長許多,除了代理台灣廠商-富強鑫之外,在今年更是成為日本廠商 JSW 代理商,引進先進機器至土耳其,帶領整個土耳其射出機市場邁向尖端技術。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技術服務,更是派送員工及維修人員至台灣和日本培訓。Bülent 先生表示在未來規劃部分,會更加精進於節能與產能的提高,使 TSP 品牌在土耳其更加茁壯。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