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瘋狂聖誕趴

2014-12-22 普拉活動

叮叮噹~叮叮噹~年度普拉聖誕趴上周六熱鬧登場!一大早,辦公室內充滿各式的道具服裝,呈現一片混亂的局面,不一會兒,各式裝扮陸續出現,唉啊啊!小編是瞬間移動到了妖怪村嗎?左手邊出現一隻青蛙,右手邊出現藍驢,前方出現了哈利波特中的史內卜教授,一回頭還有一隻紅色的Elmo!甚麼?連史密斯夫婦都親臨普拉聖誕趴現場!

叮叮噹~叮叮噹~年度普拉聖誕趴上周六熱鬧登場!一大早,辦公室內充滿各式的道具服裝,呈現一片混亂的局面,不一會兒,各式裝扮陸續出現,唉啊啊!小編是瞬間移動到了妖怪村嗎?左手邊出現一隻青蛙,右手邊出現藍驢,前方出現了哈利波特中的史內卜教授,一回頭驚見紅色的Elmo!甚麼?連史密斯夫婦都親臨普拉聖誕趴現場!

 

 

 

本次聖誕趴分別由紅、粉紅、藍、紫、黃以及綠色家族組成,每種色系家族成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小孩與寵物,首先由各家族成員走秀揭開聖誕趴序幕,緊接著就由各家族按指定題目演出爆笑家庭狀況劇,還有緊張刺激的誰是猜歌王遊戲。

 

 

壓軸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以及頒獎時刻!首先揭曉的就是為期一個月的感恩小卡活動得主,這一個月來,每位普拉人透過小卡傳遞對同事們的感恩心情,書寫完成的感恩小卡把整個活動會場貼得滿滿,榮獲最多感恩小卡的就是知性與感性兼具的Alice,不僅忙公務,更是大家心靈輔導老師,真是實至名歸!

 

 

至於最佳造型獎由當日身兼主持人的青蛙王子獲得,仿真的扮相逗樂大家一整天;另外一組最佳造型則由輪值的櫃台人員獲得,雖然沒有實質獎項,但輪值人員配合主辦單位要求裝扮,參與度和配合度良好,獲得公開表揚影片一支!最佳團隊由活力十足的綠色家族獨得以百元鈔摺成的感恩之心現金獎!美好的周六在大家的笑鬧聲中渡過,在此普拉瑞斯也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

 

更多精采照片請參見本期電子報活動花絮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