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印尼展影片採訪PART1-BILPLAST &金展&亨運

2014-12-06 國際行銷

BILPLAST為印尼當地知名的代理商大廠,此次印度展中更是囊括90多家廠商的產品,究竟BILPLAST成功祕訣維何?競爭激烈的印尼市場,也是東南亞的重鎮,到底金展的成功占有市場策略為何,讓我們一探究竟!亨運精良機械在印尼市場頗獲好評,但面對大陸強敵環伺,台灣廠商又該如何因應?普拉精彩印尼現場採訪,馬上為您揭密!

優質即刻售服  深獲廠商客戶信賴

BILPLAST  Billy Tjang 總經理

BILPLAST為印尼當地知名的代理商大廠,此次印度展中更是囊括90多家廠商的產品,就如同BILPLASTLOGO一般,十分注重產品售後的服務和即時性,總經理Billy表示買主們會選擇向代理商購買的動機,便是因為代理商能確實顧及產品使用後所衍生的問題。對於印尼近期的經濟現況而言,總經理Billy著實感受到新任總理上任後所帶來的經濟復甦,期望印尼維持目前的安穩狀態就是對各廠商最大的經濟靈藥了!

 

 

永續創新研發  白熱化市場中一枝獨秀

金展機械 市場銷售 李勇興經理

一直以來在全球全自動吹瓶機的市場中,金展佔有著一席之地,負責印尼銷售市場的李經理表示,參展這三年來,明顯可以感受到印尼對於塑橡膠業的需求持續增加中。全球激烈的競爭市場,加上印尼當地用電量與電價的居高不下,使得金展更積極創新、研發,致力於提供更省電節能的產品,給予客戶優良的服務、高品質的機器和有效降低成本的方案。此外,與熟識的代理商互相配合更是金展深耕印尼市場中的一大助力,相信未來金展在印尼的塑橡膠市場能更加茁壯。

 

優良技術與實質努力  創立台灣機械價值

亨運機械 周哲宇總經理

專業製造塑膠封口機的亨運是第二次前進印尼,會再次前來主要也是看好印尼的龐大商機,目前印尼市場仍是大陸機器占大宗,台灣廠商在印尼市場競爭的相當辛苦,因為大陸政府鼓勵外銷,因此大幅度金援參展,加上大陸進口印尼可免5%的關稅,這些優勢都讓台灣廠商備感壓力,必須憑藉努力與技術才能勝出。此次展出的製袋機,主要因應印尼市場的高需求量,產能可以生產寬度280,每分鐘1000張,市場反應相當好,未來還是要多提昇技術才能站穩市場。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