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印尼展影片採訪-大會&RIA &ITA

2014-11-29 國際行銷

展覽總是匆匆幾天開幕又落幕,然而市場卻永遠沒有落幕時刻!印尼的熱烈展況記憶猶新,透過實際展況觀察與深入採訪,對於印尼市場做廣度與深度的全面性探索。二十七年的展覽,究竟是如何經營,才能讓越來越多的當地與國際廠家結合創造商機,我們聽聽大會執行長怎麼說;印尼規模相當大的代理商RIA ENGINEERING,手上有數十家代理權,為何大家都想和他們成為經營市場的夥伴?來自義大利的對外貿易委員會ITA此行就為大大宣揚義大利機器,究竟印尼市場有何魅力讓他不遠千里而來?所有的解答盡在普拉抱報精彩專訪中為您逐一揭曉!


大會執行長 Mr.Ben Wong

睽違兩年後,普拉瑞斯再度來到印尼塑橡膠展參與盛會,印尼塑橡膠展迄今已有二十七年的歷史,長期的紮根、向外擴展,已成為東南亞最有影響力的塑橡膠展覽之一。大會執行長Ben特別提到,今年展會除了當地廠商熱烈與會之外,許多國際廠商也踴躍參展。此外,今年展出的機械種類也相當廣泛,特別是飲料產品與食品包裝方面機械,更是今年展會上的亮眼項目。  

 

 

 

RIA ENGINEERING  Marketing  Miss Angeline Tan 

 

RIA ENGINEERING是印尼當地相當具有規模的代理商之一,最初代理鳳記機械,至今已擁有包括中國、台灣及歐洲等地二十多家的機械製造商代理權,展場中有高達13家廠商將印尼代理授權給RIA。受訪的行銷經理Angeline向我們說明,RIA能在印尼逐漸壯大的原因是十分注重客戶的售後服務,並提供一條龍的服務規劃,結合諮詢、方案和售服給客戶最完整的服務品質,對於印尼不斷蓬勃發展的塑橡膠展業更是充滿遠景和期待。

 

 

ITA   (Italian Tarde Agency)  Mr.Girolamo Dagostino

來自義大利的對外貿易委員會,代表義大利171間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到印尼展,最主要目地為了宣傳義大利專業優質的機械。Girolamo Dagostino先生神采飛揚地敘說著協會的理念,以豐富經驗和良好機械品質為優勢來吸引各方買主,畢竟機械與產品的關係是環環相扣的。除了印尼塑橡膠展之外,德國K-Show和中國塑橡膠展都是ITA鎖定推廣義大利品質的重要大型展覽,期待下次與ITA再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