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機械業百人大會師 會場熱鬧非凡

2014-11-25 國際行銷

一年一度的機器公會中區會員大會,已於1124日在台中僑園飯店圓滿落幕 本次普拉瑞斯除了派員與會之外,也額外派出人員到現場協助當日會員報到作業。全省會員中以中區會員人數最多,昨日也有不少會員前來參與此年度盛會,初步估計約有超過四百人參加,中區主任委員以及理監事等也都匯聚台中,而胡志強市長也以在地主人身分蒞臨現場,顯見機械業在中部地區舉足輕種的地位。


一年一度的機器公會中區會員大會,已於1124日在台中僑園飯店圓滿落幕

 

本次普拉瑞斯除了派員與會之外,也額外派出人員到現場協助當日會員報到作業。全省會員中以中區會員人數最多,昨日也有不少會員前來參與此年度盛會,初步估計,約有超過四百人參加中區主任委員以及理監事等也都匯聚台中,而胡志強市長也以在地主人身分蒞臨現場,顯見機械業在中部地區舉足輕種的地位。

 

眾所周知,中部地區為全球機械展業密集度最高的區域,其中群聚於大肚山麓的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以及中部科學園區等,群聚許多工具機、木工機械、塑橡膠機等機械廠家,商業周刊曾將此綿延近六十公里的集中地稱為「黃金縱谷」,年產值高達新台幣9000億,除了在地扎根之外,台灣機械更讓MIT品牌擴展至全球。

 

工業是國家發展的根基,機械更是帶動產業的龍頭,普拉瑞斯深耕機械產業多年,屢屢看見機械業界在全球拚搏的情景,特別令人動容,這次的協助除了實質參與外,現場也提供環保無紡布袋以及冠軍茶與所有會員分享,代表普拉瑞斯對這群推對台灣機械品牌幕後功臣會員們一份最高的敬意!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