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特別報導:地球彼端-墨西哥展花絮

2014-11-21 國際行銷

此時地球的另一端,墨西哥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正如火如荼進行著,展期為11月18日至21日在墨西哥市Banamex商展中心盛大舉行。近年來墨西哥政府積極推動多項經濟改革,並大幅實施經貿開放政策,使得墨西哥的經濟逐漸成長,並且受到全球的注目和期待,本次台灣展商約有二十多家參與盛會。

此時地球的另一端,墨西哥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正如火如荼進行著,展期為11月18日至21日在墨西哥市Banamex商展中心盛大舉行。近年來墨西哥政府積極推動多項經濟改革,並大幅實施經貿開放政策,使得墨西哥的經濟逐漸成長,並受到全球的注目和期待,塑橡膠產業的需求也隨之增加,許多台灣廠商當然不能放棄此次機會,攢此次為期四天的展期中大展身手,與全球八百多家塑橡膠廠商共同較勁。 普拉團隊雖然不在墨西哥現場,但普拉瑞斯所有同仁們祝福所有台灣展商們展出圓滿,順利達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