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暨食品工業展即將開展!

2014-11-21 國際行銷

緬甸最大的工業展覽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暨食品工業展緬甸國際農林機械展將於 11 月 27-30 日在仰光緬甸會議中心盛大展出。此展已成為緬甸最專業的年度工業展覽。成為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盛事。對於製造商、買主、廟商、經銷商以及官方相關機構,本展也將會是一個最理想的商業平台,請勿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緬甸最大的工業展覽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暨食品工業展緬甸國際農林機械展將於 11 月 27-30 日在仰光緬甸會議中心盛大展出。本展會是由香港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主辦,Myanmar Plastics Industry Association(MPIA)協辦,並得到The Union of Myanmar Federation of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UMFCCI)以及Myanmar Printers & Publishers Association (MPPA), Myanmar Food Processo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MFPEA)的強力支持。

為期四天的展會中將有超過 260 家參展商於 300 個攤位中展出種類齊全的機械與最新技術,包含烘焙設備、裝填包裝機、真空包裝機、射出機、塑料回收機、塑膠袋製袋機、吹膜機、中空成型機及農業相關設備等。此外,來自中國、捷克、德國、印度、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緬甸、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語瑞士的各國參展商,也增添展覽的國際化與專業度。

 

 

自改革開放後,緬甸已成為東南亞地區的明日之星及主要投資標的,2013 年外國投資額已達到 420 億美元,製造業近年來也有顯著穩定的成長。此外根據亞洲開發銀行(ADB)的預測分析,緬甸未來兩年的經濟年成長率也預期將達到 7.8%。各種跡象不僅顯示國際間對於緬甸的需求逐漸恢復,也代表著緬甸市場的龐大商機與無窮潛力,正吸引著無數目光。

「緬甸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暨食品工業展」與「緬甸國際農林機械展」已成為緬甸最專業的年度工業展覽。在主辦單位的專業與多年展會管理經驗,以及協辦支持單位的推廣下,本展將成為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盛事。對於製造商、買主、廟商、經銷商以及官方相關機構,本展也將會是一個最理想的商業平台,請勿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