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閃亮 MIT 機械品牌 智慧奇機無械可擊座談會圓滿成功

2014-09-26 國際行銷

有感於塑橡膠機械廠商在亞洲市場激烈競爭發展的壓力,普拉瑞斯一直不斷思考如何能有效幫助廠商維持業績與競爭力。企業經理人的觀念,無非是經營企業成敗最重要的一環。


有感於塑橡膠機械廠商在亞洲市場激烈競爭發展的壓力,普拉瑞斯一直不斷思考如何能有效幫助廠商維持業績與競爭力。企業經理人的觀念,無非是經營企業成敗最重要的一環。配合本次 2014 Taipei Plas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覽會,普拉瑞斯於 9/25 下午力邀各家廠商參加『智慧奇機無械可擊—打造台灣機械明星品牌』座談會,一起探討品牌的建立與智慧型裝置行銷手法如何運用在傳統產業。

 

智慧奇機無械可擊—上半場

就是要你被看見!閃閃發亮機械品牌養成術

講師:王福闓顧問 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 副秘書長

 

內容概要:

常聽到大家說要建立品牌,提升產品識別度與競爭力,但品牌迷思總是困惑著經理人在決策行銷時該如何打出真正的價值。因此多數經理人因走錯路而放棄甚至否定品牌能帶來的意涵。此課程重新定義品牌,並利用 B to B to C 的觀念,引導廠商分辨走品牌之路需準備的決心與它所可能帶來的風險,讓廠商可更了解正確應用品牌行銷該有的精神與所產生的巨大影響力…..。

 

 

智慧奇機無械可擊—下半場

一網打盡!數位行銷工具祕技大公開

講師:楊育儒顧問 優偉思策略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內容概要:

數位行銷五花八門,對於現今最流行的新式行銷經常是短命不長壽,怎麼追趕也因應不及它變化的速度。為使廠商的『品牌』不是淹沒在茫茫大海中的『招牌』,此課程利用數據分享許多現今使用者習慣與趨勢,整合建立品牌到社群分享所產生的流量與連鎖效應,楊顧問特別強調「雲」是未來行銷趨勢,唯有掌握趨勢,行銷才能達到最大效益…..。

 

 

 

 

 

 

 

特別感謝以下贊助廠商

舞二茗茶、NavJack、O!!Bag、三風麵館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