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4 中國橡塑膠展-平面採訪報導【鍑鑫】

2014-04-25 產業動態

暌違多年,富有專業製造吹瓶機品牌之稱的鍑鑫塑膠機械再次踏上中國,預計在這國際大平台 Chinaplas 中,分享鍑鑫近年的研發成果與機械。


鍑鑫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攤位號碼:E6S61

 

暌違多年,富有專業製造吹瓶機品牌之稱的鍑鑫塑膠機械再次踏上中國,預計在這國際大平台 Chinaplas 中,分享鍑鑫近年的研發成果與機械。因應時局,鍑鑫近年不斷開發節能伺服系統,致力創造自動化、客製化、省能源三合一的 total solution。鍑鑫業務經理-Selena 特別為我們介紹,鍑鑫的競爭優勢來自推廣較高階的多層吹塑成型與日本節能系統,以亞洲而言,皆屬於相對高價的產品。但對鍑鑫來說,Chinaplas 的買家已有實力來區分機械功能與價值。而在此屆,來展人已遍佈至非洲、歐洲與中南美洲,讓專作海外市場的鍑鑫,更有信心能透過 Chinaplas 邁向國際。
鍑鑫相當重視全球發展,於越南、東歐、非洲、美洲等地皆有服務據點。尤其對中東市場的聚焦,預計除了今年臺北展外,將前往杜拜曝光最新節能機種,屆時的效果精彩可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