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企業專屬i 系列,聰明展出你的優勢!

2014-05-26 網頁設計

如何在智慧型手機滑動的彈指之間,為你行銷出全方位的競爭優勢?2014年普拉瑞斯力推「企業專屬i 系列」,利用QR CODE快速找到你的專屬平台,取代傳統茫茫網海的搜尋。


如何在智慧型手機滑動的彈指之間,為你行銷出全方位的競爭優勢?2014年普拉瑞斯力推「企業專屬i 系列」,利用QR CODE快速找到你的專屬平台,取代傳統茫茫網海的搜尋,升級原有目錄、影片平台的功能,透過QR CODE依不同場合搭配行動裝置聰明的發聲,是您最佳的行銷夥伴!現在先讓我們一探神奇i 系列究竟:


獨特優勢:

    

 





i系列應用面:

        

透過 i 系列讓你的潛在客戶輕鬆找上門,第一時間精采呈現公司介紹與產品優勢,如此環保又節省成本的魔力,絕對是今年初夏行銷企業的好幫手!

最新產品預告:
廣受大家好評的 i 系列,將推出APP的版本!在普拉瑞斯投入多時的精力開發、測試後,已經成功設計出「i 系列App」,其驚喜功能即將問市,敬請期待!Coming soon.....
 


 
您心動了嗎? 快撥~

 電話:04-24515070  ext.21 溫小姐
 E-mail : 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