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塑橡膠潛力新秀市場-印度

2015-04-21 國際行銷

今年的Plastivision India已經來到第九屆,每3年舉辦一次的展覽,對於印度工業來說是無疑是一項盛事。現階段盧比貶值,物價大幅調漲,匯率也不甚穩定。這樣的情勢對於國際廠商來說,正是在印度設立廠房的最佳時機。進軍印度之路迫在眉睫,美好的成果正等著我們去創造!


Plastivision India大會-Chairman Executive Committee-Raju D. Desai



 今年的Plastivision India已經來到第九屆,每3年舉辦一次的展覽,對於印度工業來說是無疑是一項盛事。印度市場是個比較偏遠的地區,技術水準不及歐洲,但塑膠工業的發展潛力是大家有目共矚的。印度塑膠總消費量經過了65年,目前已達到1千萬噸,接下來預計在6~7年期間再成長1千萬噸,達到2千萬噸,如此可觀的成長幅度,對於此時選擇進入印度市場的國際廠商來說,是一塊相當吸引人的大餅。
現階段盧比貶值,物價大幅調漲,匯率也不甚穩定。許多印度廠商因匯差浮動太大,不敢貿然進口機械。大會表示,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樣的情勢正是國外廠商在印度設立廠房的最佳時機,一來省卻在印度市場買賣的運送之憂與繁雜的稅額項,一來也降低匯率價差浮動的不確定性。
近年來印度也開始重視當地品牌建立,保護國有品牌,幾年前已開始以高關稅抵制大陸機械,此措施也讓台灣機械在印度的推廣間接受惠。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