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深入服務在德國-2013 德國橡塑膠展 K SHOW

2013-11-06 國際行銷

長期以來,普拉代展服務一直是本公司最重視的行銷之一,透過一次次與台灣及國際廠商的服務,普拉代展服務更加純熟與進步,對於塑橡膠市場的趨勢也更加了解。在這次K展,普拉瑞斯為客戶所做的攤位設計服務逐漸被大家受肯定,能為客戶做出滿意的成果,是我們的榮幸與驕傲!



普拉觀察室

繼全球金融海嘯之後,各國市場模式仍在重新洗牌中,經理人都在關注全球的市場動向,而根據我國海關統計分析,去年(2012)台灣塑橡膠機械年產值約新台幣 486.5 億元,其中的 82% 是出口,金額達 398.8 億元,較 2011 年微幅成長 1.5%。台灣的塑橡膠機械一向有品質技術與價格的優勢,在這東方勢力崛起之際,台灣應更把握時機,重新調整步伐再布局,找出更多新利基。而今年的 K 展,已有部分廠商注意到品牌形象的重要,開始在乎機械外在包裝與內在價值的結合,使得越來越多塑橡膠買主認識台灣。我們期許台灣廠商能在拓展國際市場之際,都能找到自己品牌的定位,繼續為台灣爭戰。


普拉代展服務再深化

長期以來,普拉代展服務一直是本公司最重視的行銷之一,透過一次次與台灣及國際廠商的服務,普拉代展服務更加純熟與進步,對於塑橡膠市場的趨勢也更加了解。在這次 K 展,普拉瑞斯為客戶所做的攤位設計服務逐漸被大家受肯定,能為客戶做出滿意的成果,是我們的榮幸與驕傲。未來 PRM-Taiwan 品牌會持續朝世界的腳步邁進,讓全球認識台灣機械,一起為台灣創造經濟的奇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