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在K Show看見普拉瑞斯細膩的服務

2013-10-23 國際行銷

一直以來,普拉瑞斯在展覽行銷及廠商服務上不僅用心,更不斷思考如何將服務做得更深入、更細膩,我們總是思考著客戶需要普拉瑞斯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做什麼能讓廠商感受到普拉瑞斯真誠的用心?從品牌行銷出發擬定視覺形象,配合企業行銷策略,不但令人耳目一新,更為機台產品提升價值,最終也反應在業績、評價、尋找代理商等各個層面上,都有讓人驚艷的成績。這一役,普拉瑞斯與有榮焉與客戶一同參與,並很興奮能讓客戶一戰成名。

一直以來,普拉瑞斯在展覽行銷及廠商服務上不僅用心,更不斷思考如何將服務做得更深入、更細膩,我們總是思考著客戶需要普拉瑞斯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做什麼能讓廠商感受到普拉瑞斯真誠的用心?我們也試著做更多元、更全面的服務,讓普拉瑞斯成為客戶值得依靠的夥伴。

三年前的K Show,普拉瑞斯還算生嫩,一路跌跌撞撞走來,除了自己努力之外,也感謝曾給予協助、不吝嗇予以指教的各位廠商大大,讓我們一步一腳印地累積經驗。更感謝愛護我們、支持我們的客戶,還有始終對我們抱持信心並時常為我們禱告祝福的夥伴朋友,這些點點滴滴的善念與祝福,都是支撐著我們不斷向前的動力。

今年,普拉瑞斯將這些年累積的經驗與能量,在K Show盡情釋放。

從展前的籌備,普拉瑞斯與客戶一同籌劃,一次又一次的會議、校稿、討論,就是為了讓客戶能在K Show展現全新的形象,走出以往僅為了生存而將就的視覺,從品牌行銷出發擬定視覺形象,配合企業行銷策略,不但令人耳目一新,更為機台產品提升價值,最終也反應在業績、評價、尋找代理商等各個層面上,都有讓人驚艷的成績。這一役,普拉瑞斯與有榮焉與客戶一同參與,並很興奮能讓客戶一戰成名。



這也證明唯有走出自己的品牌,提升品牌形象才能創造品牌價值,其中的附加價值,實在難以言盡。面對全球不景氣,未來的市場變化莫測,這是一條對的路,它不是華而不實的廣告話術,也不是急進的雲端技術。而是紮實地強化自己的公司品牌,進而提升企業的價值。這也是一條漫長且艱難的路,但最終的果實是甜美的。過去,台灣廠商靠著打拼厚植實力,許多台灣廠商其實擁有與世界大廠比美的技術與品質,卻苦於不知如何行銷,僅能憑著自己雙手雙腳耕耘,用有限的時間做行銷,不知如何創造品牌、打造形象,無法吸引客戶,所以總是被動地等著客戶挖掘。 
普拉瑞斯所擁有的經驗與能力,讓我們與客戶共同創造出企業專屬的形象視覺,也希望可以貢獻我們的能力與經驗,使台灣的塑橡膠廠商,得以改造企業形象、塑造嶄新的品牌視覺,在行銷上如虎添翼、效益加倍。

展覽期間的服務除了維持一貫的行銷工作,我們亦提升了幾項服務的深度與細膩度。像是展況拍攝,此次專聘已有5次至德國拍攝展況經驗的攝影師,憑籍他豐富的經驗與專業,迅速而有效率地補捉展況拍攝最重要的人潮、機台等畫面,這並非一般業務或人員可以做到的其畫面的品質、流暢,只要一看就知道專業的差異,這也是創造品牌形象最細微的關鍵。



我們也很欣慰,大部份的客戶都已感受到我們專業拍攝的價值,給予肯定與支持,讓我們得以繼續堅持做對的事。另外,普拉瑞斯已獲得雅式肯定,簽定廣告代理合作契約,成為雅式在台灣的官方代理,這次的展況此行為提升服務品質,也為培養人材、增廣視野,觀摩世界第一大展的風采,普拉瑞斯特別增列預算,共有五名人員參展。



事實證明,這決定是對的,因為三年一次的大展有很多值得觀摩學習之處,而且,K Show是台灣廠商參展最大規模的展覽,若沒有足夠的人手是無法做到深度的服務。我們這次為了讓台灣廠商在冷冽的德國感受到溫暖,特別將咖啡機與咖啡豆運至會場,新鮮現磨現煮的咖啡,不但喚醒台灣廠商元氣、更為大家加油打氣。



在採訪報導上,國貿展覽主管Verania事前即規劃要採訪的國際大廠,並預先發出邀請後預約時間進行專訪,不但得到更多國際大廠肯定,在時間安排上更有效率,採訪內容也更有深度。我們期許未來能提升服務的深度,也希望各位廠商大大不吝給予賜教,讓我們更清楚如何改進、做得更好。

讓我們來看看現場普拉的展務人員賣力地推光台灣機械的樣子吧!



入口處湧入人潮是發送DM的好時機 直接衝到地鐵DM不漏接


DM放在大會服務台提高曝光度
資訊豐富的DM引導買主找到台灣機械


填寫詢問函能清楚了解買主的需求
蒐集買主資訊展後再開發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