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K Show 德國塑橡膠展

2013-10-19 產業動態

K Show 第一報,普拉瑞斯改變以往的模式,先奉上今年台灣展團的動向,讓大家即時看見各位台灣廠商在 K Show 努力打拼的身影,也請大家一起關心台灣在全球塑橡膠產業舞台上的狀況,一起為這群用心經營、奮鬥不懈的廠商們獻上最大的敬意!



K Show
,塑橡膠產業最重要的世界級展會,無論你在哪個國家、哪個市場,都不可能不知道這個國際最具公信力、最有看頭、也是規模最大、參展廠商及參觀人數最多的重量級展覽。

很多老前輩都戲稱 K Show 是三年一次的大拜拜,不管你是低調神秘、或是知名度高的廠商,都會在 K Show 上現身。所有初入塑橡膠產業的新人,也都要經過 K Show 的洗禮才能真正看見塑橡膠產業的精髓,才算是真的踏入了塑橡膠產業。

 

這麼重要的展覽普拉瑞斯當然不會錯過,花了將近一年時間籌備此展,普拉瑞斯這次展出除了基本的蒐集買主詢問函發放展刊、在入口處廣發 A3DM 之外,還有幾項揪感心的服務哦!

 

像是特派專業攝影師進行展況拍攝,還有在冷颼颼的杜賽道夫展會上,奉上暖暖的現磨現煮的咖啡。另外,此行國貿展覽部的小也已預約好幾家國際級廠商進行專訪,我們將帶大家深入地看見這些國際大廠今年在 K Show 又有什麼新的技術、新的機台,普拉瑞斯就是竭盡全力為塑椽膠廠商帶來新的觀點與視野。

 

我們想做的不僅是您的廣告,還希望能和這個產業一同成長、一起努力,讓所有專心致力於塑橡膠產業的人,看見更多新的變化讓這個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好了,廢話不多說,K Show 第一報,普拉瑞斯改變以往的模式,先奉上今年台灣展團的動向,讓大家即時看見各位台灣廠商在 K Show 努力打拼的身影,也請大家一起關心台灣在全球塑橡膠產業舞台上的狀況,一起為這群用心經營、奮鬥不懈的廠商們獻上最大的敬意!

 

大家都是最棒的!各位廠商大大加油!台灣加油!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