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D x 3D 動畫魔力 讓你的機械產品不再冰冷

2013-09-06 國際行銷

常有客戶在影片拍攝時問道:「怎麼辦,我的關鍵技術包在機械裡面,怎麼跟客戶介紹?」別急,普拉瑞斯利用3D模擬技巧,輕鬆透視你的優勢技術,再加上2D的視覺效果,豐富畫面張力。如此完美搭配,創造出機械的生命力,貼近消費者的購買慾。


2013影片成果發表


在智慧行動裝置深入你我的生活後,越來越多人愛用影片傳達彼此訊息。而這模式也延燒到了商業活動,在五花八門的影片中,如何突顯出自己的特色,成為了影片要求的關鍵。常有客戶在影片拍攝時問道:「怎麼辦?我的關鍵技術包在機械裡面,怎麼跟客戶介紹?」別急,普拉瑞斯利用3D模擬技巧,輕鬆透視你的優勢技術,再加上2D的視覺效果,豐富畫面張力。如此完美搭配,創造出機械的生命力,貼近消費者的購買慾。



 為什麼需要2D x 3D動畫?

 打破實際環境限制

為達到完美的影像質感,日夜拍攝時間、天氣、內部廠房大小、機台完整度…等,都會是一支影片能否呈現形象的重點因素。但客戶時常為了趕在展覽或出貨前拍攝,若要等待天時地利人和才能開拍,往往早已錯過了許多重要時刻。因此,透過動畫的巧妙運作,天氣可以人為,產品可以透視,讓畫面更顯張力,才能有效突顯出專屬你的品牌價值。

   經過2D修飾,原本灰濛的天氣,也能躍昇為         充滿3D聚焦拍不到的死角,360度的完整呈現
   朝氣的晴天。                                                   優勢技術。


 讓產品會說話

字幕、配音,是一般常見的影片輔助說明,但不見得所有關鍵技術都可藉由字幕語音來達成效果。例如:人文科技、實驗精神、傳統vs最新技術等,影片不再只是陳述的工具,更是企業文化與思想理念表現的重要利器,而2D x 3D的後製,能帶領消費者走進影片設定的情境,為企業創造未來感,讓產品本身來感動消費者。

 
   以研擬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表現研究精神          高科技雲端技術,也能透過2D動畫清楚呈現。
   與科技結合。                                    
      
 普拉瑞斯-多媒體影像製作黃金團隊

多年來,普拉瑞斯堅持整合了平面、影片、網站設計製作,漸漸的,團隊越見茁壯,如今,影片部門已擁有專業的2D動畫師、3D動畫師、剪接師、攝影師,從拍攝到後製,一手包辦,不僅提升了影片質感,也能更快速的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現階段產品包含:


● 公司簡介

● 3D動畫製作

● 機台拍攝

● 展前採訪

● 展況拍攝


 專業服務一把罩

普拉團隊從無到有一路累積許多作品與資料帶,針對客戶影片上的疑難雜症,我們能提出更多的解決方案,有效整合過往一系列的影片,不僅增添影片豐富度,有效節省時間與成本,並且保有形象一致的風格,讓影片應用更順手。

 

想要輕鬆拍影片嗎?還不快撥:

 

    電話:04-24517070 ext.217 小張

E-mail : 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