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台灣廠商在土耳其:其實是航空母艦

2012-12-03 網路行銷

主辦單位的行銷經理Fuat表示,其實10館是個可以接通所有館的位置,可以說是最四通八達的展館


      昨天拉拉跟各位讀者分享台灣這次在土耳其展的攤位現況,今天拉拉和小V分別實地訪查幾位台灣廠商,大家都頗能幽默看待,非常的正面積極。其中南嶸的陳經理的比喻最為有趣。

      陳經理說:「台灣就好比是一艘航空母鑑壓在中國紅海的正中央。」仔細看看還真的有那一點味道。

      另外,普拉在結束國際記者會,特別有個單獨採訪的機會,直接詢問到今年台灣館為何會遷至10館,主辦單位的行銷經理Fuat表示,其實10館是個可以接通所有館的位置,可以說是最四通八達的展館,也許是首次移至10館,故人潮方面的引導要多加強。

      但透過一些深耕土耳其多年的廠商觀察,本屆土耳其展增加許多國際知名廠商,再加上為了保持台灣展館的完整性(上屆台灣館就被拆散在不同館別),自然就被編排至較新的10館。

接下來,就讓記者小V帶各位去看看台灣廠商的實際展位狀況唄!

世林

全立發

百塑

信易

威得客

增昌

守億/ 長億

天行

琮偉

銓寶

鳳記

台翰

泓暘

峰明

普聯

元運

威盟

得聿

僑隆

頡懋

三隆

上大嘉

南嶸

珍國華

震雄

速律達

協誠鋼模

一億

東方模具

振鋒

高鼎化學

笙祐

華寶

睿旭

鉝太

京華超音波

壯鋼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