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土耳其塑橡膠展

2012-12-03 產業動態

土耳其市場仍非常仰賴機進口,進口金額約是出口的六倍之多,此外,台灣也在土耳其塑膠機械進口的前五名,首佔鰲頭的是德國,再來依次是:中國、義大利、澳洲及台灣。


開展第二天,人潮確實比昨天多了一些。今年的土耳其展特別能感受到現場熱絡的氣氛,經過拉拉與小V深入觀察分析,主辦大會的用心及進步、參展商增加、參觀人潮提升,都是重要主因。

根據經營土耳其市場多年的台灣廠商表示,因為歐洲經濟情勢始終未見好轉,全球市場積極尋找機會,促使仍在發展起步的土耳其,成為眾人眼中的希望之光。再加上地處歐亞交界處,因著地緣之便,讓同時擁有亞洲積極韌性與了解歐洲市場的土耳其一舉躍升為全世界必爭的獵場。

震雄的趙經理分析:「只要歐洲持續低迷,土耳其市場的熱度就還能維持,一但歐洲經濟好轉,自然會稀釋市場的關注。」

今天普拉受邀參加大會的國際記者會,席間官方主辦單位說明了今年整個土耳其展會成長的幅度,也分析了土耳其市場仍非常仰賴機進口,進口金額約是出口的六倍之多,此外,台灣也在土耳其塑膠機械進口的前五名,首佔鰲頭的是德國,再來依次是:中國、義大利、澳洲及台灣。

足以說明土耳其是目前頗具前景的市場,而台灣的競爭力也不容小覷,實在是台灣廠商可以努力經營的地方。

土耳其展大會國際記者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