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印尼展- 採訪報導影片〈上〉

2012-12-14 網路行銷

在印尼市場日趨蓬勃的發展下,已有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準備好要來搶攻這塊大餅,而代理需求也因此油然而生。 這次特別製作了「開啟印尼市場大門 — 在地化代理經營」主題,邀請台灣廠商以及印尼當地代理與大家分享對印尼當地市場的看法。


在印尼市場日趨蓬勃的發展下,已有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準備好要來搶攻這塊大餅,而代理需求也因此油然而生。 這次特別製作了「開啟印尼市場大門 — 在地化代理經營」主題,邀請台灣廠商以及印尼當地代理與大家分享對印尼當地市場的看法。



 
2012 印尼國際塑橡膠包裝機械展-大會】

過往塑橡膠展合併於其他工業展中,為因應逐漸龐大的市場需求,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從去年起,已獨立拆出來成為專業塑橡膠機械與包裝工業的展覽會。從今年的人潮反映出,此展將會持續擴大,主辦方Ben Wong也表示樂見未來的發展,將持續招攬更多國籍的專業買主與展商共襄盛舉。




 
  【增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增昌、三夏-印尼代理商】


三夏與增昌此次印尼展可謂為台灣最大攤位規模的廠家,從印尼代理-傑仕國際Jeffrey的描述中瞭解,三夏與增昌已成功打進印尼市場,此次也特別展出三部機台,其中,貼合機更令現場驚艷。而增昌-魏總經理也十分看好印尼的發展價值,預計未來將持續支持該展,讓台灣的品質與技術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鳳記國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十多年沒有來參與印尼展的魏總經理,此屆特別展出親自操刀設計的展機,新穎的外觀與節能的設計,吸引了參展者的目光。已深根印尼35年的鳳記,精準描述印尼政府政策的轉變,有在近年想稱霸全世界棕櫚油的意識,因而打造出符合當地市場的機種。讓我們持續期待鳳記在未來的表現。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