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台北塑橡膠展

2012-10-04 產業動態

咻一下台北展就結束了,小編幾天下來的東奔西跑下來,也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畫面!各家廠商為了招攬人氣可是卯足了全力,像是舉行有獎徵答、發送贈品還有可愛的大玩偶跟大家打招呼,整個展場相當熱鬧!

 

 

 

咻一下台北展就結束了,小編幾天下來的東奔西跑下來,也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各家廠商為了招攬人氣可是卯足了全力,像是舉行有獎徵答、發送贈品還有可愛的大玩偶跟大家打招呼,整個展場相當熱鬧!


  根據小編的觀察,今年的台北展在硬體與周邊設備上都有的提升。例如現場安排了相當多的導覽人員引導參展者,辛苦的清潔阿姨也隨時待命。


  當中大會規畫了許多活動。第一天隆重的的開幕式吸引了許多國外媒體前來採訪;接著舉行了歡迎酒會、頒發競賽獎項、各種相關主題的研討會...等等。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交流的平台!


不過在小編實地走訪下,許多廠商反映人潮不如從前,尤其外國買主人數更是銳減。許多大廠也以合併攤位,縮減規模來反映市場時態遷移的現象。深入詢問下,部分廠商將此展謂為形象大於實際效益,大多是舊客戶的情感交流,而非開發新客源的管道。


雖然如此台北展仍有許多新廠商加入,而如何讓塑橡膠機械展在台灣永續經營,相信生命力強韌的台灣廠商,一定會找到一條新的出路。我們將持續集結力量,為台灣加油!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