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2 泰國橡塑膠展介紹

2012-06-28 國際行銷

今年 2012 泰國展在曼谷的 BITEC 會場展出,這次比較吸睛的是來自”Cobra Advanced Composites”的複合材料公司所展示的玻璃塑料機車。可以呼應今年中國展的塑料綠能汽車。

今年2012泰國展在曼谷的BITEC會場展出,歷時本月的21~24號,有接近四萬人來自東南亞的買家以及1,500家的參展商。

 

這次的展覽也是合併了當地的八個展覽在同樣的展期與地點展出,從零組件、材料、電子化組件、自動控制、模具、塑橡膠等大類。因此可以從照片中發現展品非常豐富。

 

這次參加的廠商從規模上來說,中國最大宗,在會場中有出現明顯的中國大型展區,緊接著是台灣廠商的展區。

 

這次比較吸睛的是來自”Cobra Advanced Composites”的複合材料公司所展示的玻璃塑料機車。

 

這台機車除了引擎與傳動由DUCATI杜卡迪提供外,其餘的皆由玻璃纖維與塑膠材料構成,可以呼應今年中國展的塑料綠能汽車。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