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68期」內容

2011-06-24 普拉活動


泰國是頗富盛名的渡假天堂,這裡的生活步調慵懶而愜意,泰國展也因此少了一分緊張感,多了一分熱情與和善,不管是參展廠商或來參觀的訪客,臉上總有一抹靦腆的笑容。

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的InterPlas結合了四大工業產品主題,除了規模最大的塑膠橡膠工業展,還有較偏工具機的模具展,及汽車配件加工展和儀器儀錶展。

此展在東南亞是頗具專業性,並能反映其技術水平的工業展覽。加上近年泰國積極與週邊國促進經濟合作,展覽規模穩定成長。隨著中國、緬甸、柬埔寨等臨國經濟逐漸提升,InterPlas無疑為泰國及週邊臨國提供了一個綜合性的國際平台,與世界接軌之外,也成為全球各國進入東南亞市場的跳板。

除此之外,此展也是泰國專業度相當高的展覽,展會所展出的項目從原料、各式加工機、週邊設備零組件再到應用成品類皆有展出,涵蓋了整個生產鏈,此展所展示的技術與產品,為泰國帶來提升與發展。

泰國雖然與台灣地理上距離不算太遠,但是因為當地市場對陌生廠商防衛心較高,喜好與熟悉廠商往來,儘管在以觀光為重的泰國,英語還算普及,但論及生意商業,若不懂泰文很難切入當地市場。

加上泰國幅員遼闊,若沒有在當地設點,不易博得客戶信賴。所以在泰國代理商蓬勃發展,且經常是一個產業鏈的合作,只要做好售服,後續的商機可謂潛力無窮。

這一期,就讓拉拉帶大家看看普拉瑞斯在泰國展上的表現,也感謝各位廠商大大對普拉瑞斯的支持。請和我們一起為台灣橡塑膠廠商,加油!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TRADEX
大會登記處
 

  
  本次泰國展由吳經理帶著拉拉參展,特別徵選漂亮的Showgirl來協助我們做宣傳活動,果然引來許多目光~

 
普拉大合照
泰國展Showgirl
普拉團隊繞場宣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麗的泰國Showgirl
發送DM
熱心服務買主填寫詢問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協助買主找到普拉攤位
收集國外買主名單
買主詢問度極高
 
曼谷塞車是世界有名的,聽說在巔峰時段,短短一段路可能就要塞上一個鐘頭。為了避開交通擁塞,泰國展的展會時間與一般也有些不同,早上十點才開展,到了晚上七點才結束。拉拉原本已做好心理準備,長達九個小時的展覽會是一場硬戰,沒想到第一天結束,發現不到五點開始人潮就漸漸散去,讓拉拉有點錯愕。後來才知道,之所以訂晚一點結束是為了錯開交通堵塞,看來曼谷在面對交通問題上已經衍生出一套應變之道了。
 
 

下一期要讓各位看看台灣廠商及代理商,敬請期待唷!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