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印度經濟起飛,參觀人氣強強滾

2012-03-30 國際行銷

咱們吳經理跟Cylus昨天下午凱旋歸國啦!為什麼說凱旋歸國呢?因為他們這次帶回來的詢問函數量創新高,突破往年來的數量,昨天清點了一下,此次有效的詢問函居然超過3000張以上,這次印度展的買主名單可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咱們吳經理跟Cylus昨天下午凱旋歸國啦!為什麼說凱旋歸國呢?因為他們這次帶回來的詢問函數量創新高,突破往年來的數量,昨天清點了一下,此次有效的詢問函居然超過3000張以上,這次印度展的買主名單可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許多廠商在展場都有看到了,這次普拉瑞斯的PRM活動展刊要賣錢,這是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印度人很喜歡拿書本,經常有非塑橡膠相關產業的路人想要拿取我們精美的展刊,普拉瑞斯希望展刊是要給買主使用的,這樣才對客戶們有所交待阿!只好賣書來確保行銷對象提高留書率~也因此這次印度展的詢問函正確率提昇不少,為普拉瑞斯2012年第一個展覽開出紅盤啦!

雖然在印度展狀況百出,印度的硬體設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吳經理表示新德里這個城市已經進步很多,展覽參觀者素質也提昇不少,以往有穿拖鞋的參觀者也不復見。印度市場需求往往都是以價格為優先,看看各展館的攤位上滿滿都是人潮,客戶們想必訂單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就連普拉瑞斯從開館到閉館之間,攤位上的人潮也是門庭若市!由於印度主辦單位的標示資訊字太小,這時候看到在各大展館入口以及走道上出現的藍色背心人,每天都有20位以上的展務人員在各大展館穿梭,親切的上前詢問以及引導參觀者,服務熱忱不輸給印度主辦單位呢!這也使得普拉瑞斯的攤位簡直就像14館的台灣Information Center,人氣「強強滾」!吳經理開玩笑的說,客戶要來攤位上找他,短短的走道都要穿越層層的人牆才能走進去攤位,可見人氣之高阿~
 

吳經理也說,雖然全球金融市場再度面臨嚴峻的威脅,但在印度展覽中絲毫感受不到,在這全球經濟不明的情況下,風險控管的重要性提高,但也提醒各位廠商大大,當其他人趨近保守、縮短廣告預算的時候,正是您將預算用在刀口上的好時機。

有任何問題想洽詢,歡迎打電話給吳經理:0931-069271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