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印度塑橡膠展

2012-03-30 產業動態

印度塑橡膠展覽的規模名列世界前三大展覽,隨著近年來印度經濟成長,依照人民購買力平價稅(Theory of purchasing power parity)計算,印度已是全球經濟第四大經濟體,印度市場一向是台灣廠商重視的,普拉瑞斯也是嚴正以待,不但這次的書印量是最多的,這次展務人員多達 20 位。

 印度塑橡膠展覽的規模名列世界前三大展覽,隨著近年來印度經濟成長,依照人民購買力平價稅(Theory of purchasing power parity)計算,印度已是全球經濟第四大經濟體,印度市場一向是台灣廠商重視的,普拉瑞斯也是嚴正以待,不但這次的書印量是最多的,這次展務人員多達 20 位,有效買主名單的數量竟然創下新高,統計到目前為止,已經是上一屆的兩倍,這真是令人開心的捷報阿!
 
話說印度雖然經濟進步了,但展場器材設備、硬體措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許多參展廠商在佈展的時候需要帶口罩,相信各位有參展的廠商大大都能體會,不過以吳經理參展多年經驗來看,這次參觀者以及參展商的素質有明顯的向上提昇不少,再再顯示印度持續的進步中,前景也相當令人看好。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