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雅式 Webinar 線上論壇】6/30~7/3 塑料包裝週

2020-06-10 產業動態

面對全球突來的嚴峻疫情 COVID-19(新冠狀肺炎),全面顛覆全球的生活模式,漸漸轉為零接觸經濟。在這時間下,雅式 Webinar 以結合會議+直播互動對答方式,讓您在電腦前,就可以了解市場最新動態及技術。走到哪學習到哪裡,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


 

Webinar 線上交流會議新勢力竄起


面對全球突來的嚴峻疫情 COVID-19(新冠狀肺炎),全面顛覆全球的生活模式,漸漸轉為零接觸經濟。在這時間下,雅式 Webinar 以結合會議加直播互動對答方式,讓您在電腦前,就可以了解市場最新動態及技術。走到哪學習到哪裡,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全面整合方案,定向聽眾邀請、訂製來賓登記、優質聽眾篩選。線上交流會議也會有專有主持人與管理互動,會後提供數據報告以及會後視頻宣傳。

 

 

 

 

 

 

 

塑料包裝論壇帶您了解包裝行銷


暨 CPRJ 醫用塑料週成功舉辦後,雅式再次推出新項目「CPRJ 線上塑料包裝論壇直播週」包裝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上至大型家電及家具,小至食品和生活用品等等,無法忽視包裝的重要存在。環保性議題正漸漸成為包裝和產品附加價值,綠色包裝也是提升品牌形象重要條件之一。

 

 

【Webinar 塑料包裝線上研討會】的聚焦主題


Sylvia


脫胎換骨的全能媽媽,公司同事是團隊,家人也是團隊。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