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越南】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

2019-10-04 普拉活動

歡迎來到 VietnamPlas 2019 現場,今年的工讀生積極度高,其中幾位還有相關的展務經驗呢,相信他們這次會帶來不錯的成績!

今年的 VietnamPlas 展務人員的積極度相當高,有幾位更曾經有展場經驗,讓我們放心不少阿!
面試的過程中,特派員吉多進行臉書直播,讓大家瞭解PRM展務人員的面試過程,體驗一下緊張現場(還有Ling初次上場內心的滔天巨浪)
而吉多似乎不管面試場內的氣氛影響,播報得很開心ㄚ~(直播現場)

 

選出的展務人員會再進行最重要的教育訓練,為了確保每封詢問函的品質,並讓國際買主知道如何使用PRM代展工具書找到對應的供應商,除了逐項內容解釋與相互演練,過程中也會模擬各種突發狀況,讓他們獨立去面對不同的買主和問題。(直播現場)

 

雖然他們個子不高,但積極度卻非常的高喔~認真提問得險些讓Ling招架不住,還好Alice在一旁救場。相信他們會帶來不錯的成績,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