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展前預告

2019-09-25 國際行銷

不知不覺 2019 年已經來到第四季了,上半年 PRM 帶領著大家到俄羅斯、墨西哥、中國,下半年即將前往越南。



 

不知不覺 2019 年已經來到第四季了,上半年 PRM-TAIWAN 帶領著大家到俄羅斯、墨西哥、中國,下半年即將前往越南。

 

今年的越南展"VietnamPlas 2019"即將在 10/3-10/6 舉行,因為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加上政局的穩定使越南成為現下最受歡迎的投資國家,這也是 PRM-TAIWAN 睽違 4 年之久,再次前往參展的主要原因,相信今年的 VietnamPlas 2019 會迎來前所未有的熱潮。

 

近年越南對自由貿易協定簽署相當積極,像今年 1 月生效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綜合進步協議(CPTPP),對越南之影響具積極性與全面性,和目前正在談判的區域全面和經濟夥伴關係(RCEP),勢必將給越南帶來更多外國直接投資、建廠 ,相應的也會極大提升越南的生產水平、管理經驗及其他發展要素。

此次 PRM 的攤位安排在展場大廳,距離諮詢台和前往 Hall E、H 的出入口相當的近,相信今年的買主名單可以超越上次達成目標。

 

我們的攤位號碼是:L52!L52!L52!

有來參展的廠商記得來到攤位上跟我們打聲招呼歐~~~~
那就展場上見啦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