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星旅程】第二季得獎名單公告

2019-07-03 普拉活動

2019年第二季由PRM TAIWAN 主持,讓我們來做個活動及大獎總回顧吧!wink

2019年第二季由PRM TAIWAN 主持,讓我們來做個活動及大獎總回顧吧!wink
 
4 – 與PRM一起湖水綠,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粉絲專頁,獲得一顆星!
5– 中國展月有來攤位上玩轉幸運,有FACEBOOK按讚留言,獲得一顆星!
6月 – 端午節外國同事首次品嘗肉粽,FACEBOOK按讚留言分享獲得一顆星!
 
而這季PRM TAIWAN的大獎是……(敲鼓聲咚咚咚咚咚咚……)
PRM E-news獨家專訪報導乙則(市價NTD$55,000),一次就讓十萬買主看到你,無論是最新消息或是主打產品又或是接下來的參展計畫,都非常推薦利用PRM E-news曝光喔!
 
這季的競爭非常激烈,尤其在中國展期間,大家更是卯足了勁按讚,不管是按讚數、瀏覽量都蹭蹭蹭的往上飄,謝謝許多客戶支持”星旅程”的活動,讓第二季”星旅程”活動多采多姿!
那就來公布第二季的第一名,讓我們恭喜大東樹脂】獲得PRM E-news獨家專訪報導乙則!!



沒有得獎的人,不要氣餒,接下來一年結束後會有個大獎等著大家!!
大家還是要認真掃桌曆上的QRCode喔,陸續還會有更多好玩又特別的小遊戲等著大家呢!
請大家敬請期待接下來的桌曆遊戲yesyes
如果有需要PRM E-news曝光方案,請洽 04-24517070#220 蘇意涵Nicole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