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三季星旅程遊戲-夏日獨家豪禮大放送!

2019-06-27 普拉活動

時光飛逝,2019 已經過了半年! 還沒有玩過星旅程的朋友們趕快加緊腳步拿起手機來掃描桌曆右上的 QR code 吧!!! 這次普飛行銷策畫的第三季星旅程,幫各位爭取了大獎喔~

 
時光飛逝,2019 已經過了半年!
還沒有玩過星旅程的朋友們趕快加緊腳步拿起手機來掃描桌曆右上的 QR code 吧!!!
 
這次由普飛行銷策畫的第三季星旅程,幫各位爭取了大獎:
星點數最高者,可免費獲得價值 NT$3 萬的 uNews 電子報發報乙則!(*計算方式以公司為單位,越多人參加星集點越多唷)
並將於第四季時公布得獎名單(好期待到底誰是那位幸運得主呢~~)
 
如何獲取星點數?
只要找出與普拉瑞斯任何一位人員的合照,上傳至普拉瑞斯 Facebook 活動頁面,一張照片即可獲得五顆星點數⭐⭐⭐⭐⭐,張張有星,大家趕快把握機會收集滿滿星點數吧!!!

※點擊下方圖片即可連結至 7 月份星旅程活動唷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