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媒體日搶先報

2019-05-21 國際行銷

2019/05/20 中國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媒體日盛大展開 !PRM 派出特派員 FRANCK 深入了解,為各位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2019/05/20 中國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媒體日盛大展開!

媒體日特派員 FRANCK 特別採訪到:雅式大會 Ada 梁總、KraussMaffei、Engel、Wintec、Arburg、 Dupont,與大家分享展會新訊及產業趨勢及創新。其中他們也特別提到近年來產業的製造地點比較偏向歐洲或是中國,不是因為成本關係,而是能夠更接近他們當地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特別介紹-中國國際橡塑展雅式大會 Ada 梁總。

她在會議中提到中國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不再是一個低成本生產國。更期許自己提高產品的品質,並成為塑橡膠專業領導者,與國際品牌競爭!其中「禁止塑膠廢料進口的政策」是中國快速蛻變的其中一個例子。

中國塑橡膠市場也有不小的改變,舊中國生產 30% 塑膠和 70% 鋼材,而全世界市場大概是各占一半,西方先進國家是70%的塑膠和 30% 的鋼材。以製造面來說,鋼鐵的製造比塑膠製造,會產生更多的二氧化碳,所以中國目標是儘快達到與世界相同的比例,並計畫達到西方水準,以減少廢氣的產生!

2019 中國國際橡塑展,有很多主題:未來的 4.0 工廠、設計X創新、醫療塑膠和迴圈經濟。中國國際廣場不僅是一個中國展覽,而且是可以大力表現的國際平臺,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相聚在一起;而 2019 年中國國際廣場將有3600家參展商展出,來自 100+個國家!可以下載中國國際橡塑展的應用程式,瞭解更多關於領先展會的資訊。

而其他各大廠商的採訪影片將會在 PRM E-news 釋出,請大家鎖定 PRM B2B 平台,帶給您最新的產業訊息!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