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後報導(一)

2019-04-29 產業動態

墨西哥內需市場龐大,再加上是中南美洲市場最成熟的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

今年值得注意:除了川普對於墨西哥的態度外,新總統政治作風偏左派與近期機場政策,導致市場預期投資環境不佳,造成需求暫緩


雖然是 PRM-TAIWAN 第六次來到墨西哥,但 14 小時的時差,對 PRM 小組的精力、體力都是一大挑戰呢!
 
無法撥放請按這裡
 

Tarsus 大會

受訪者:Jose Navarro / Director Comercial
廠商別:Organiser
 

這是 PRM-TAIWAN 第三次採訪大會 Tarsus 的 CEO— Jose 先生,

作為南美洲最著名展覽,再加上美加的地利與經濟關係,PLASTIMAGEN 是絕佳的展示地點。

Jose 先生在採訪中也分享他對於新北美貿易協定的觀點並給予肯定。

PLASTIMAGEN 邀請各專業領域人士舉辦座談會,期望為南美洲的塑橡膠領域增添新的契機。

* 大會展攤上有一大面2020的展館地圖,供參展商直接劃位,小P覺得是相當聰明的設計呢!展覽最後一天 85% 的位置都已經額滿,2020 年也預計再開 F 館。


 
無法撥放請按這裡
 

HAITIAN 海天

受訪者:Jose Parroso / Director Commercial
廠商別:製造商
 

海天除了在中國發展迅速外,也積極佈局海外市場,在各大展會中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這次特別邀請到已經和海天有20年合作之久的墨西哥代理總監—Jose先生,採訪中提到對於新總統和機場的政策。一起來看看吧!

* 海天在現場發放溜溜球作為20年的紀念禮物,而Jose先生本人就是溜溜球高手,採訪後還親自傳授玩溜溜球的技巧。


 
無法撥放請按這裡
 

FLEXI-VEL (HYPLAS代理商)

受訪者:Rosalia Rojas Jimenez / Director Comercial
廠商別:HYPLAS代理商
 

HYPLAS 已經經營墨西哥市場 20 多年之久,在展場上的曝光和一直精進的技術,讓 FLEXI-VEL 選擇與 HYPLAS 建立合作關係。Rosaloa 在影片中分享進軍墨西哥市場,除了品質好的機器,長期經營買主關係也相當重要。講到新總統的作風,Rosaloa 侃侃而談她自己的想法,對於新政策方向和未來感到擔憂。

*Rosaloa 是一位極為率真的大姊,即便有語言問題,但相處起來卻倍感親切,而直爽的個性與採訪內容讓小P頻頻為她冒冷汗。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