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IRAN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採訪影片(下)

2018-10-31 產業動態

本期內容包當地含代理與歐洲參展代表的訪問,來看看他們對於伊朗現況的想法。最後還有 IRAN PLAST 的 PRM 出征影片喔!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Azin Polymer

受訪者:Arash Alivirdi / 行銷經理
公司型態:代理商

與台灣企業合作多年的 Mr. Alivirdi 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成功在伊朗銷售近千台機台,他看到台灣廠商在伊朗市場中的潛力,面對制裁的問題雖然尚未有確切的答案,但仍積極尋求解答並樂觀地看待,快來聽聽看他怎麼說吧!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VDMA

受訪者:Ina Vettkötter / 公關部門
公司型態:協會

此次在伊朗邀請到歐洲最大的展覽協會 VDMA 負責塑橡膠展的 Ms. Vettkötter 受訪。本次共有17個德國公司隨同協會參展,即便面對時局的困難,仍對未來有信心,並等待改變的機會。到底是什麼讓伊朗市場有這麼大的魅力呢?


由於此次首訪協會未予以授權,為尊重受訪者,將不播放採訪影片,而是以文字稿方式呈現。
 

AMAPLAST / ITALIAN TRADE AGENCY

受訪者:Girolamo Dagostino from AMAPLAST 協會
受訪者:Pietro Golia from 義大利代理協會

很榮幸與義大利的 AMAPLAST 協會和貿易商協會對談。
即使面對這一波的美國制裁壓力,仍有15家義大利廠商組團參展,以實際行動傳達會持續與伊朗貿易,AMAPLAST 協會的 Mr. Dagostino 大方表示伊朗是相當有發展性的國家,與義大利之間也已經有千年的貿易歷史,並不會因為近期的制裁而阻礙長期合作的意願。同時也洞察到伊朗本地的買主想要有高品質、高技術的產品,而這是義大利、台灣和其他國家可以提供的。在全球自由貿易下,彼此幫助不足,並提供新技術交流,一同學習成長,是貿易的可貴與根本。

最後,義大利協會想藉由PRM-TAIWAN向世界傳遞 :「歐洲尊重自由經濟貿易,不因單一國家的決定影響市場機制,我們會持續和世界貿易,並尋求方法合作。」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在伊朗的PRM身影—服務影片】

看完嚴肅的採訪後,來輕鬆一下吧!
此次邀請到當地展務人員和代理一起參與服務影片,希望能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P.S. 就別注意 Alice 和小P不斷滑動的頭巾了~blush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