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Iran 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採訪影片(上)

2018-10-17 國際行銷

這次伊朗展採訪到 3 家伊朗當地代理商和歐洲的廠商,面臨詭譎的情勢,大家是如何面對的呢?




【台灣的伊朗合作好夥伴】

這次伊朗展採訪到 3 家和台灣廠商有長年合作的當地代理商,隨隨便便都十年,嚇死寶寶了。

面臨詭譎的情勢,在局外的我們很著急,但局內人卻老神在在呢!可能太常被國際制裁了吧!

雖然每次的狀況都不同,現在也尚未找到最佳方法,但代理商們都表示有絕對的信心突破關。


【歐洲不怕,帶團參展】

除此之外,在現場也看到許多歐洲國家帶團參展,Alice便提出想訪問他們對於伊朗這塊市場的想法,從訪談中可以看出歐洲縱使面對美國的國際地位尚有些疑慮和擔憂,但也積極的多方尋找管道和合作,以維持千年的貿易關係。

在伊朗國內和周邊國外國家都包持樂觀積極的態度下,相信不久就能看到曙光出現的。

小P也相信現況一定會改變的。

此次採訪將分為兩期,也請大家期待下一期喔!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Polymer Pishrafteh Dana

受訪者:Mehrdad Ghahari / Deputy of Managing Director

廠商別:伊朗代理商


Polymer Pishrafteh Dana 這間公司早期是做汽車零配件起家的,近幾年才開始轉成貿易商喔!Mr. Ghahari 在影片中提到伊朗人如何看待台灣的機械,以及和台灣的合作模式。
中東地區在相對國際封閉的情況下,對於塑橡膠產品也相對有很大的需求。如果你/妳也想拓展和找尋伊朗市場的機會,你應該聽聽 Mr. Ghahari 的分享。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Ornet

受訪者:Nozar Soltanpour / C.E.O.

廠商別:伊朗代理商

Mr. Soltanpour 憑著多年在塑橡膠產業打拼的經驗,對中東的市場可說是瞭若指掌呢!不僅僅講到伊朗,也告訴我們阿富汗、伊拉克市場對於台灣機械需求,以及這些市場近幾年的改變。

而面對美國的制裁,他則平淡看待,也告訴我們應該如何看待伊朗未來的市場!

 

PRM 伊朗展展後報告已經整理完成,並更新於售服系統
代展工具書也已於九月份同台北展寄出,還沒收到可來電 PRM 洽詢喔!

貼心提醒
展後報告已經全面從光碟升級成普拉瑞斯線上的售服系統
登入售服系統不但能看到展覽集錦,更重要的是從展場收集回來的買主名單,能提供給台灣廠商主動開發使用呢!
還沒用過嗎?趕快登入售服系統(Click here)
忘記您的帳號密碼?快撥打普拉瑞斯專線,為您解答
TEL : ( 04 ) 2451-7070
或來信告訴我們喔:service@polaris.net.tw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