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什麼 !?PRM-Taiwan 要去伊朗?-Iran 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

2018-09-05 國際行銷

在台北展之後,緊接著是今年 PRM 第五個展覽-IRANPLAST 伊朗展。

近幾年,聽到需多客戶分享伊朗市場不錯,但從今年五月開始,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動作讓情況變得複雜...



在台北展之後,緊接著是今年 PRM 第五個展覽-IRANPLAST 伊朗展。

近幾年,聽到需多客戶分享伊朗市場不錯,除了需求量高,市場熱絡外,成交價格也相較於其他國家好,再加上伊朗人誠實且熱心的個性,讓不少有在經營伊朗市場的客戶都稱讚像在台灣的感覺呢!

這讓小 P 很想一探這神秘的國家,於是今年的展期規劃中特別選了伊朗展。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從今年五月開始,美國對伊朗的制裁行動讓情況變得複雜,使得今年的展覽比往年預期效果差,大多的參展商選擇不出席。

【美國對提出伊朗制裁摘要】


2018.05.08 月 宣布退出伊朗核子協議
2018.08.07 月 第一階段的制裁措施
2018.11.04 月 停止進口伊朗石油並實施船運制裁

第一階段的制裁措施細項

涉及金融、金屬、礦產、汽車產業

與塑橡膠最密切相關的汽車產業限制定義為
(一) 凡可提升伊朗有關輕重型交通工具與零組件之研發、製造、組裝能力之商品或服務。 
(二) 有助於伊朗汽車產業生產或組裝原廠設備及售後維護之零組件

雖然制裁部分是由美國單方面向伊朗提出,但除了中國以外,大多數的國家不願與美國交惡,皆對伊朗市場有退縮的現象,讓伊朗處處受挫,嚴重影響經濟貿易與未來前景,使得里爾(伊朗幣)重貶,導致國內情況雪上加霜。

【台灣與伊朗現況】

伊朗無法與我國直接通匯,需透過第三國貨幣(如杜拜、日本)。
目前台灣唯一指定的日元交易-兆豐銀行,由於美國第二波制裁-即將實施的石油禁令,此帳戶將於 11 月關閉,款項上的往來需另求他法。

面對這樣的局勢,伊朗內部是如何面對與處理的呢?
伊朗的實際國內情況是否如外媒所報導的危機四伏呢?

想試試市場水溫嗎?
讓 PRM-Taiwan 成為您的代打,為您曝光並收集現場第一手資訊。
PRM-Taiwan 代展工具書-伊朗展版位目前已全數售出。

9/24-27 的 IRANPLAST 鎖定伊朗展中報,和小 P 一起前進伊朗吧!

【你來提,我來問!】

您對伊朗展有什麼好奇的地方嗎? 
本次小 P 將深入伊朗德黑蘭,為您帶來最新的伊朗市場現況。也邀請大家一同提出疑問,小 P 將彙整問題,向現場收集第一手資料,讓你更掌握市場關鍵!請寄 E-mail 於 service@prm-taiwan.com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