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對!PRM-TAIWAN 已經到伊朗展了!-Iran 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

2018-09-26 國際行銷

即使在國際情勢不樂觀,且經貿無法順利通行的情況下,PRM-TAIWAN 還是很大膽的出現在 IRAN PLAST。


即使在國際情勢不樂觀,且經貿無法順利通行的情況下,PRM-TAIWAN 還是很大膽的出現在 IRAN PLAST。展前的各種風聲讓 Alice 大人陷入兩難,或許這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但換個角度想,為大家打先鋒,探口風,也是 PRM-TAIWAN 的價值,畢竟誰能又發放您的資訊,又收集展場狀況和買主資訊給您呢!


不過伊朗展確實困難重重,從報名伊朗展開始、無法在 google 找到足夠的資訊、不知道怎麼徵求當地展務人員或訂當地飯店.....等。最後都透過大家的資訊和推薦,請廠商當地代理協助,才一一克服完成。小P在此謝過各路大哥大姐的幫忙


但....來到當地是另一個開始....

佈展即迎來第一個挑戰──展館在展覽主辦方與展館租借方未協調好的情況下,延後展館開門時間。一大群參展商和裝潢工人,從早上 10 點開始,一直等到中午 12 點才開門讓人佈展。還能說甚麼呢?

IRAN PLAST 展館園區廣大且分散,登記處位置也不明,無法預測人潮流動方向,所以小P 只能先安排工讀生在不同展館發放資訊。而機械展館則集中在Hall38、38A、38B、35這幾館,也是最多人聚集的主展館區域,在幾天的觀察下,台灣區所在的38展館是最多人流量的喔!



由於事先就聽說標準攤位附設的燈很暗,所以在他人的建議下,多加兩盞燈,瞬間讓 PRM-Taiwan的 攤位亮起來,也讓許多參觀者紛紛繞過來探一探,吸引到相當多買主。


多數買主仍期望使用波斯語溝通,常常小 P 接到的買主也要轉給當地展務人員協助翻譯或填寫詢問函,為此當地代理還很貼心的協助準備波斯語詢問函喔!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買主莫過於一位只能用波斯語溝通,要找尋抽絲機械的買主,第一次來訪就已經教他如何使用 Buyer Guide,並留下他的需求資訊,沒想到過了 20 分鐘後,他拿個一把「毛」----化纖刷毛,來告訴我們他的成品,這不禁讓 Alice 大嘆「這買主也太認真了吧!」


期待之後幾天能收集到更多資訊分享給大家,展後的採訪影片也要記得收看喔!(雖然頭巾很礙事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